婚禮Ⅲ‧制服趴

作者 ning

 

我和阿威的婚禮有三件憾事。

 

第一件是前天晚上去美甲店做的水晶指甲起床刷完牙後掉光光,只能怪自己要求美甲師不要把甲片固定死,因為上回訂婚為了等甲片自己脫落差點把眼睛戳瞎,很不方便,所以這次只上膠帶,可惜的是事實證明這樣根本黏不住,以致於婚禮這天指甲沒辦法bligblig,第二件事當然就是脫序的辣妹舞蹈秀,而第三件則是開制服趴忘記穿制服......=___=

 

...

婚禮結束後一群朋友跟著回好窄休息梳洗,整頭髮膠和滿臉濃妝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徹底洗淨。

 

▼假睫毛撕掉眼睛小一半,頭髮拆掉像瘋婆子。禮服脫下後今天的婚禮彷彿是場夢。

▼三套禮服搭配的首飾。婚禮結束後還得找時間把這些東西和禮服拿去還給婚紗店。

 

這些人明明就不是新郎新娘,但個個看起來比我和阿威還累。

 

稍做休息後,有些人被派去買食物,有些人直接過去飯店,阿威和我則是先回公婆家坐一下,再去買食物,然後到飯店跟大家會合。

 

對了,還要記得買大紅色的口紅和很黑很黑的眉筆......

 

今晚制服趴很隨性,新娘子辦完婚禮什麼都不想想了,但好吃的食物一定要準備,有阿亮香雞排、LiLiCoCo滷味、澎湖勇金瓜米粉和招牌貢茶等高雄在地小吃,還有亞里莎喜餅一盒。

 

大家慢慢吃,吃飽點,待會兒用的著啊......

 

我和阿威到飯店才發現忘了換制服,婚禮結束果真什麼都忘了。派對訂「制服趴」這個主題是因為六月拍婚紗時特地去買高中制服還繡了學號,只穿一次可惜,趁著辦趴再拿出來一次,看大家會不會跟我一定有變年輕的感覺。

 

不過顯然大家都不把我的話當回事,這麼多人只有陳同學這一對情侶檔最聽話乖乖穿上制服,還有遠從台北下來的Seven不知何時換上高中校服,Jane穿公司制服,其他的通通不合格。算了,沒資格說別人,只是,那個帥淵啊,你有辦法戴頂這麼貓的帽子來,怎麼不回家翻翻衣櫃把制服找出來啊!

 

之後,大家都玩開了。

 

今晚走進這個房間後,就別想光著臉走出去.......哇哈哈哈哈(大魔王笑聲)!

▼想臨陣脫逃嗎?躲在牆角還是會被抓回來的。

看得出來,大家跟我和阿威一樣,壓力積太久了,一拿到口紅和眉筆眼睛便充滿血絲,而且,人衰不衰很多時候可以驗證,就像這種時候......

 

▼新郎也不能倖免。

▼沒在手下留情的。

▼好好一個美少女......

▼自己人,不用害羞。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表情超無奈的。妳的頭一定要貼這麼近嗎......

▼我發誓,這不是我的手!

 

一番廝殺結束後,悽慘壯烈一片......

 

▼我一定會報仇的!阿程原本的嘴巴就已經夠大了,現在足足變成血盆大口。

▼榮登今日最慘。

▼榮登今日最衰。「黃」字寫的真是漂亮!

▼這兩個人好像弄臣啊。

▼大家似乎還是有給新人留點面子。

▼YA!我們是衰衰衰三人組。

神經緊繃了一整天,晚上的派對放鬆至極,看別人臉上被畫得亂七八糟真是痛快,太歡樂,太開心了!不過廝殺至深夜,真是累死我了,從凌晨起床一直活動到半夜,沒有鐵打的身體怎麼受的了,好長好長的一天。
謝謝大家陪我和阿威到最後,接下來的行程:回家睡覺。

 

好開心的party!下次換誰結婚?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