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冷到爆之旅[130]

作者 ning

終於,最後一天了,
今天行程很隨性,
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吃個早餐,採採金桔,到處晃一下,轉眼間就到中午,
離開農場把那一堆行李加名產堆上車花了些時間,還車之後,
提著大包小包去吃午餐,
餐桌周圍堆滿東西,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行程:
01/28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吃早餐採金桔→還機車→羅東車站小吃攤吃午餐→宜蘭餅買超薄牛舌餅→搭14:08台鐵到板橋→搭17:00高鐵回高雄

看照片:2007.01.27-30 宜蘭冷到爆之旅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和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看名字就知道有關係,
但兩者不同性質,也不同等級,

...

比較起來當然是香格里拉渡假飯店優很多,
不過,農場可以逛可以玩的地方很多,(飯店去哪裡摘金桔啊??)
也增添不少趣味。
◆自助早餐,這早餐讓阿程說了句:還是昨天的早餐好。廢話,這是農場,不是飯店ㄟ......
960130-1.jpg
◆大泡泡區,製造大泡泡可是有技巧的喔~
960130-2.jpg
◆阿程後來玩上癮,顆顆都是這麼大的泡泡。而我們三個就像"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一樣,哇~好大的泡泡喔~(這該說是童心未泯還是裝可愛呢......)
960130-3.jpg
◆農場裡的遊樂設施,一點都不恐怖。
960130-4.jpg
◆農場裡到處開滿櫻花,其實這次去宜蘭沿途都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在太平山更可以看到對面山腰有整片桃紅色的區塊,很美ㄋㄟ~
960130-6.jpg
◆採金桔囉~阿珍對採水果這檔事特別有興趣。(咦?阿程,你的眼睛ㄌㄟ?)
960130-5.jpg
◆豐收豐收~這些金桔還真酸,不過連皮吃倒還不錯。
960130-14.jpg
◆大概是物以類聚的關係吧,阿威只要看到豬就特別開心。阿威調戲迷你豬,餵牠吃剛摘的金桔,金桔那麼酸,牠居然也吃的津津有味,還發出咀嚼流汁的聲音......(大概吃慣自家種的金桔了吧......)
960130-7.jpg
◆農場裡還有......鼓?
960130-8.jpg
◆布袋戲劇場。
960130-9.jpg
◆香格里拉住宿區範圍蠻大的,這是我們住的地方,跟門口有好一段距離。
960130-10.jpg

坐上火車離開宜蘭,心情有些不捨,
前年來和今年來去的都是不同的景點,但我還是沒有把宜蘭玩完啊......
還有下次,還有下次,下次去住住太平山莊好了,雲海看到翻過去......
◆正在羅東車站等火車,我們的行李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960130-11.jpg
◆刀疤男,也可稱他為山羊鬍。(遜腳早上刮鬍子把下巴肉刮下來,血流如注......)
960130-12.jpg
◆山羊鬍瞬間化身為時尚GYA(有拼錯嗎?沒有啦......),臉遮起來,都帥啦~
960130-13.jpg

這幾天非常感謝阿程和阿珍的陪伴,
大家一起騎著摩托車奔馳在昏天暗地又寒風刺骨的太平山頭,
猛,
幸好有這麼隨和體貼又無怨無悔的好伙伴,
才讓我們可以上山下海到處跑,
當然,我家阿威也要鼓勵一下囉~
大家都很棒!

下次,去哪兒玩啊?

日記:怎麼覺得照片永遠都是鴨子外套啊?還有,買了一堆名產,就是沒人記得給賢哥帶些回去......做的可真好......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衷心感謝的阿程 [瀏覽訪客]
衷心感謝的阿程原來威哥跟...是物以類聚阿...(抄下來Θ_Θ) 挖靠,威哥妳要是穿那件鴨子外套來找我喝酒,我可不敢跟你喝,撲~不過你實在太屌了,小弟甘拜下風,比GPS還神(至少不會在沒有交流道的高架上叫我右轉 囧rz~)... P.S 感恩阿,威哥威嫂,好像都是沾你們的光才能去玩的,上次的墾丁也是...╯﹏╰...有機會來我家多住幾天,好好招待你們^.^
2007-02-06 @ 22:22
評論 來自 在角落哭泣 [瀏覽訪客]
在角落哭泣嗚嗚,阿瑞,下次換你辦,我想威嫂和威爺會很開心的,那就去墾丁吧go go !!
2007-02-07 @ 23:12
評論 來自 替你惋惜的ning [瀏覽訪客]
替你惋惜的ning阿程, ㄟ......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樣嗎? 如果一樣的話......嘿嘿......你也是喔...... 出去玩人多才熱鬧嘛...... 去你家把你家附近的早餐店都吃過一次嗎? 賢哥, 你還真是念念不忘墾丁, 咦?那次你好像也沒有跟到嘛...... (這下子不止哭泣而已囉......)
2007-02-08 @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