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三月 2012

妍妍日報‧3月31號

作者 ning

  妍妍很喜歡這個音樂鈴,可以一直盯著繞圈圈的小熊看,百看不厭。   當初阿威知道價錢說他要去買豬肉攤掃蒼蠅的器材自己做......(最好是做得出來)(而且,你當你女兒是豬肉嗎?) 更多 »

肚臍章

作者 ning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27號

作者 ning

  妍妍這兩天很揮,塞奶瓶就哭,揮著要吸媽媽的奶。   外婆得連哄帶騙才勉強喝些,到了下午寧母已經精疲力竭開始唱歌,唱給妍妍聽:「一隻牛要賣五千元,五千元要買一隻牛。燉咖哩咖哩咖哩咖哩燉咖哩咖哩,燉咖哩咖哩咖哩咖哩燉咖哩咖哩。」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26號

作者 ning

  萱萱阿姨今天特地來看妍妍,還帶來親手做的繡花鞋和小花帽,好可愛!但是萱萱阿姨只有帶禮物沒有帶誠誠和妞妞,阿姨說因為外婆家沒有大沙發。   更多 »

ERGO baby 背巾

作者 ning

ERGO baby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雖然單價很高,但聽用過的人都說好於是上網訂了一個。原創款4480元是最陽春的樣式,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23號

作者 ning

頭版 今天高雄好熱,想給圓圓穿上姑姑送的auntyT恤,但外婆堅持裡頭一定要穿紗布衣,所以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19號Ⅱ

作者 ning

爸爸和媽媽都是大腳一族,妍妍的腳丫怎麼看就是不像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19號

作者 ning

爸爸明天又要回去工作了。阿威剛回家帶小孩帶得很挫折,跟我剛把女兒接回家一樣,不過現在已經順手許多,好比第一晚聽到圓圓咿啊聲立即驚醒拍拍,但昨天半夜已經開始打呼甚至連我起來餵奶都不知道。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18號

作者 ning

小嬰兒身上都有股奶味,但妍妍有時候卻多了臭酸味,因為脖子肉太多奶流進去在縫裡發酸發臭,燻死人了。現在幫她洗澡都要特別把肉扒開加強清潔脖子。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17號

作者 ning

圓圓喜歡像無尾熊黏在大人身上,這樣很有安全感,昨天下午她趴在 更多 »

取名

作者 ning

    更多 »

妍妍日報‧3月13號

作者 ning

小嬰兒應該是愛洗澡的。以前妍妍下水就哭,曾經一把抓住媽媽頭髮緊緊不放,現在已經開始懂得享受洗澡樂趣,不過還是哭,知道要被穿上衣服時,大哭特哭。 更多 »

養兒方知父母恩

作者 ning

終於瞭解為什麼人家說懷孕時很想趕快把小孩生出來,但生出來後卻又巴不得把他塞回去。養小孩,好累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