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五月 2012, 26

工作之餘‧反毒舞蹈大賽

作者 ning

現在學生實在早熟,我在11、12歲的年紀還在穿高腰褲(衣服塞進去褲頭拉很高),而她們已經知道要化妝打扮學韓國明星跳性感舞蹈了。   這天把妍妍留給寧母,在美術館廣場烈日下站兩小時主持課後社團成果發表及反毒舞蹈大賽決賽,又再一次被學生們的表現折服。舞蹈比賽第一名的隊伍讓我好欣賞,再看一次還是有點感動。   一般參與舞蹈比賽大多是挑首歌編舞步然後認真練習求動作到位整齊畫一,但這幾個小女生卻把自己幻化成傀儡,由魔術師操控著。記得校內初賽那天她們跑來找我要我幫忙在表演時解說她們的構想,當時便覺得她們好… 更多 »

妍妍日報‧5月26號Ⅱ

作者 ning

妍妍三個月後開始掉胎毛,枕頭上甚至是臉上常常有頭髮,而且頭每天這樣轉來轉去的,給轉出了一圈禿禿的「姑路」,阿純和小羽告訴我這種情況只要姑姑送鞋子就會好了。姑且不論是不是民間習俗,妍妍有新鞋穿了。小姑,歹勢耶,又要讓妳破費了。 更多 »

妍妍日報‧5月26號

作者 ning

現正演出: 妍妍餵食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