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四月 2014

20428號‧盪鞦韆

作者 ning

「我玩得好開心喏!」 更多 »

20426號‧淨園農場

作者 ning

早期去淨園,還只是個純看飛機喝咖啡的地方,妍妍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去,已經增添了一些溫馴小動物和沙地設施,這次去,連獅子、河馬、草泥馬等大型動物都有了,還加了烤肉區,越來越適合帶小孩來玩了。 更多 »

20426號‧我們這一家(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在唱歌。   [video:youtube:Pj8E3HzAWU0]   最近都跟著舅舅一起看花媽。 更多 »

孕婦日記2‧十六週

作者 ning

  [video:youtube:l6vym9GBRUo] 更多 »

20422號‧哈哈哈

作者 ning

  哈哈哈!   [video:youtube:8E-jmiFH67k ] 更多 »

20421號‧三隻小豬(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喜歡賴著阿嬤,要阿嬤講故事給她聽。   [video:youtube:lZOyClcBDjU] 更多 »

20420號‧吹喇叭

作者 ning

百貨公司拿的氣球,不知何時只剩下棒子,父女倆吹起喇叭還有模有樣的。 更多 »

20419號‧西子灣沙灘會館

作者 ning

誤打誤撞進了西子灣沙灘會館。雖然有低消限制,但換來舒適乾淨的玩沙環境,以及孩子開心的笑容,好值得。 更多 »

20409號‧老爸(實況版)

作者 ning

看花媽的後果。   [video:youtube:vI72dqDeoRE] 更多 »

20406號‧早餐

作者 ning

「媽咪,早餐做好了,請妳吃!」 更多 »

20406號‧椅背套

作者 ning

阿公阿嬤來看看你們的乖孫子在做什麼...... 更多 »

20405號‧母女

作者 ning

幾天前阿威才要妍妍好好坐在椅子上,想找個好對象讓妍妍模仿:「你看媽媽有好好坐著唷。」沒準備的我正把腳放在椅子上, 更多 »

20405號‧清明

作者 ning

清明祭祖。汗如雨下的爸爸掃墓回來,問妍妍這段時間在幹什麼:一直跳,在地上爬,還有玩阿祖的斗笠。 更多 »

20405號‧和弟弟一起玩

作者 ning

二姨婆帶著寶貝孫來高雄透氣(爸媽去日本瘋狂血拼啦!)。妍妍看到阿嬤抱弟弟不行捏,直拉著阿嬤陪她去遊樂園玩。磨了好一陣子才終於釋出善意,肯坐下來跟弟弟一起玩。這孩子肯定會跟弟妹爭寵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