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二月 2017

20228號‧說故事

作者 ning

小剛說故事: 從前有一個「我」,然後「你」就不見了。 更多 »

50227號‧去大樹玩

作者 ning

大樹的華一休閒農場挺適合帶小孩去走走的。園區綠樹成蔭,羊圈乾乾淨淨,有定時解說,憑門票可兌換牧草和奶酪或冰淇淋,餐廳也有簡便餐點可選擇,就是腹地小了些,孩子除了餵羊、看羊、喝羊奶外,還真沒其他事可做了。 更多 »

20222號‧掃把撿彈珠(實況版)

作者 ning

  弟弟的玩具經常滾到沙發底下,我有時會懷疑他就是故意丟進去的。看久了,他也學會自己去拿掃把撿東西出來,還真的可以被他掃出來唷。   [video:youtube:7YQcNsRibyo] 更多 »

50219號‧柴山

作者 ning

要不是阿如,我才不可能早上出現在柴山上。許久未動的老骨頭帶著小孩走木棧道登山,邊走邊聊邊休息邊躲猴子竟也別有一番風趣,多謝老友相約啊! 更多 »

21217號‧中分

作者 ning

即便是我家小剛駕馭,我還是無法接受中分髮型。 更多 »

50216號‧珠光寶氣

作者 ning

阿嬤說,妍妍十指戴滿戒指,掛著一條長項鍊,去打預防針。 更多 »

20214號‧罰站

作者 ning

情人節這天,叫小情人去罰站,該不該? 更多 »

20212號‧買湯圓(實況版)

作者 ning

  姊弟倆從阿公那聽到不知哪兒來的湯圓歌,就像跳針一樣,一直反覆唱著。聽的我都煩了。   [video:youtube:pIs9HGVEjhA] 更多 »

20201號‧學人精

作者 ning

弟弟就是一個學人精,姊姊做什麼他也要做什麼。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