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17

50729號‧中班畢典

作者 ning

妍妍中班畢業典禮有兩個表演,一個是熱舞社成果展,另一個是班級演出。大班幫妍妍換了另一間幼兒園,也算是她自己的一個段落。希望未來一年在新學校能夠學得更開心更完好。   更多 »

20727號‧果凍

作者 ning

果凍也可以是玩具。 更多 »

20725號‧扭蛋

作者 ning

為了再獲得一次機會,硬是又塞了兩盤壽司,帶小孩來是失策。 更多 »

50723號‧搗亂

作者 ning

有看到弟弟在旁邊亂嗎?難怪姊姊會覺得弟弟討厭哪。   更多 »

20719號‧難過

作者 ning

媽咪:「阿弟,你在幹嘛?」 小剛:「我在難過。」 ............ 小剛:「因為姊姊叫我臭迪。」     更多 »

50717號‧打預防針

作者 ning

雖然被三個大人壓制又叫得跟殺豬一樣,但打完兩針還是要獎勵一下。 更多 »

50715號‧圓圓生日

作者 ning

小堂妹圓圓生日,伯母在文山區找了一家親子餐廳為她慶生。餐廳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整層都是遊戲場所,玩沙、拌家家、積木、釣魚、球池、溜滑梯、童書等,種類豐富, 更多 »

20714號‧父子追逐

作者 ning

  聽人家說爸爸跟小孩玩遊戲的方式跟媽媽很不一樣,常跟爸爸一起玩的孩子比較有創造力,像這樣?   [video:youtube:Df96ObQF4e0] 更多 »

50712號‧美感

作者 ning

  妍妍現在有著她自以為的美感,包金煌的泡棉都可以拿來當袖套,戴一整天。 更多 »

20710號‧見誰愛誰

作者 ning

    阿寧:「你最喜歡誰?」小剛:「媽咪。」 阿威:「你最喜歡誰?」小剛:「把鼻。」 寧母:「你最喜歡誰?」小剛:「阿嬤。」 妍妍:「你最喜歡誰?」小剛:「姊姊。」   這孩子嘴巴真甜哪! 更多 »

50708號‧吉卜力

作者 ning

要帶孩子來溫習宮崎駿動畫了。 更多 »

20708號‧超人

作者 ning

小超人。   更多 »

50708號‧美濃擂茶紙傘

作者 ning

台北外甥來高雄玩,大家一起出外走走。美濃這家擂茶店古色古香,擺滿各式古玩零嘴,需動手擂的茶濃郁留香,客家菜入味下飯,有吃有的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