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四月 2006

【嚐鮮報】鄔珍那斯特

作者 ning

⊙店名:鄔珍那斯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料理:歐式套餐 ⊙價位:200-600多元不等(另收10﹪服務費) 辛亥路是河堤路的下一條平行路,這家店就位在辛亥路與裕誠路口不遠處, 一家外頭有著草原,很像森林小屋的庭園餐廳。 氣氛好,服務佳,裝潢有特色,料理也美味, 套餐一樣有湯、沙拉、蒜味麵包、主菜、甜點和飲料, 除了飲料之外,樣樣都好吃, 我們點的主菜是西班牙海鮮紅花燉飯和茄汁鱈魚千層麵, 兩種都好吃,尤其是千層麵,吃起來一點都不膩,還越吃越好吃,… 更多 »

羊咩咩

作者 ning

心情:精神錯亂 沒錯,沒錯,這是隻羊, 看到這片光景, 你可能會懷疑阿威來到某個觀光農場或是某旅遊景點, 但是,錯了,各位, 這裡......是我的學校,我工作的地方。 我想,我們學校再過不久就要更名為××動物園, 這句話可不止我說,學生也這樣認為, 除了忠心耿耿的校狗小黃、時常追著學生跑的大公雞和遍布校園各角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的一群兔子之外, 最近,又多了兩隻羊。 這兩隻羊打從第一天入駐校園以來,成天叫個不停, 管牠是叫奶喝還是叫媽媽, 都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安寧, 第一次見到牠們, 還以為… 更多 »

揉揉眼,有沒看錯啊?

作者 ning

心情:嘆為觀止 出門買東西最「不可能」使用何種交通工具? 1.遊覽車 2.滑板車 3.三輪車 4.馬 請作答。 下班時間,和附近某國中學生一起擠在小店面前等剛炸好的阿亮雞排, 不經意的轉頭一看, 嚇~這不是.....馬...嗎? 睜眼一瞧,確確實實,絕絕對對,就是兩隻.......馬, 既不是鐵馬也不是迷你馬, 真的就是在馬場上可以看到的賽馬。 (看吧,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我剛剛才在大馬路上看到兩隻馬過馬路。) 那兩隻高大英挺的駿馬就這樣大剌剌行走在馬路上, 英挺的身形,修長的四肢,站立身高應該… 更多 »

改走「實力派」路線

作者 ning

心情:貨真價實 這種陰陰的天氣最適合寫一些感人催淚的文章, 不過...............................我就是寫不出來, 沒辦法,我這人從不走創作路線,都盡量朝搞笑諧星之路邁進, 不過,哼哼,本人最近有改走「實力派」路線的趨勢, 雖然實力派聽起來外表馬上打了折, 不過,我相信我的實力派沒能撐多久, 能叫就多少叫一點吧~ 自從研究所放榜之後, 我一直處在外熱內冷的狀態, 外熱是我那些講話中肯的同事、朋友們會誠心誠意的對我說些"妳好厲害"、"恭喜"之類的話, 頓時讓我覺得很有成就… 更多 »

女兒有淚不輕彈

作者 ning

心情:小媳婦兒 我承認,我愛哭, 尤其是看到感動的人事物, 催淚的影集節目通常還沒到高潮,我人已經哭得淅瀝嘩啦, 沒辦法,我連蠟筆小新這種以搞笑見長的卡通都可以看到擦眼淚了, 不誇張,就只是因為看到小新讓媽媽擔心了。 但是,我是不輕易在人面前掉淚的, 包括我男友在內, 我在我男友面前鮮少因為吵架留下不爭氣的眼淚, 不過....................... ............................. ............................. 這招還真有用。… 更多 »

剪不成妹妹頭?

作者 ning

心情:煥然一新 頭髮很久沒整理了, 去年底燙的捲髮因為懶得上髮雕, 變得越來越沒型, 每天早上起床都像瘋婆子一樣, 無型、蓬亂、毛燥,跟雜草沒兩樣, 為了做一個有精神的女人, 所以前天我又去燙頭髮了。 (這絕對不是藉口......) 因為喜歡這位設計師剪燙的頭髮, 所以回高雄後一直都給她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我不止一次跟設計師說我想要剪妹妹頭,想要有一大片的瀏海, 但是,她就是無動於衷,總是給我二兩撥千金, 像這次,我又跟她說我想要一大片瀏海, 她一邊動著手上的剪刀,一邊跟我說:夏天到了,剪太多瀏… 更多 »

【嚐鮮報】原燒

作者 ning

心情:欲罷不能 ⊙店名:原燒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 ⊙電話:(07)215-0123 ⊙料理:原味燒肉 ⊙價位:套餐每人580元+10﹪服務費 為了慶祝自己考上研究所,想當然爾,一定要拗男友請我大吃一頓, 一直很想去這家「原燒」,因為他是王品台塑牛排的相關企業, 一客5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的消費不便宜, 但是像這種有人要請客的時機,尤其還是我男友, 最適合卡油了,哈哈~ 不是我被收買,不過,這家店的東西,還真是好吃~ 餐點樣樣色香味俱全,幾乎都美味,絕對物超所值。 ☆沙拉 ◆牛蕃茄… 更多 »

一個「爽」字

作者 ning

心情:爽到吃不下飯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一個「爽」字。 中午,和同事正在火鍋店吃著煮爛的高麗菜, 電話響起,是我們學校一位正在研究所念研究所的同事打電話來, 「××,妳知道妳上××大了嗎?」 (腦筋空白......還倒抽一口氣................) 太....太....太好了...................... 聽到這消息,樂的差點沒起來轉個十八圈, 我高興到語無倫次還接連問了那同事兩次同樣的問題, 沒辦法,實在......實在是太高興了啦~~嗚~~ (解脫~誰肯承認這是個… 更多 »

首頁空白

作者 ning

心情:年輕不要留白 網誌開張以來, 第一次出現首頁空白,沒有文章的詭異現象, 沒辦法,我把網誌設定成只顯示近一個禮拜的文章, 極盛時期,首頁一開,趴趴趴一長串, 現在,空白一片。 看著我可憐的網誌,讓我認真反省好一下子, 『妳看看這什麼網誌啊?』 所以,忙到晚上沒時間吃晚餐,現在滿腦子都是阿亮雞排的我, 只好乖乖坐在電腦前,從正在包餛飩的大腦擠出一點東西。 (哈~不知道包餛飩是什麼轟?我同事說的,腦筋渾沌......) 最近學校工作量有直逼「清江」的趨勢, (清江有多恐怖?知道的人都說讚....… 更多 »

躺在阿里山花堆裡

作者 ning

心情:品嚐芬多精 這兩天跟我男友及他公司同事一起去了阿里山一趟, 公司補助5000元,其他,男友出, 第一次出去玩沒花到半毛錢, 通常人對第一次發生的事情會感到不習慣, 不過,這種第一次,嘿嘿~我完全能適應。 ☆阿里山小火車 搭乘阿里山小火車,伴隨濃厚的柴油味,緩慢又悠閒的往高山林野前進, 小火車獨特的Z形鐵道,是它最大的特色, 不過它緩慢上升的速度讓這群都市人不大能適應。 ◆阿里山小火車。 ☆花季 春天,是花季的開始, 阿里山的花季已經接近尾聲,不過仍能看到滿株盛開綻放的櫻花樹, 除了櫻花之… 更多 »

好人好事獎章一枚

作者 ning

心情:日行一善 這天,我正在路旁等著男友買東西回來, 突然一陣聲響:「小姐,請問加油站離這裡還多遠?」 被嚇到不說,準頭過去一看, 一位身型巨碩的婦人,牽著一台摩托車,前頭還站著一個小孩,赫然出現在我身旁, 仔細一瞧,這位婦人穿著長袖孕婦裝,臉上的汗如雨下, 這大熱天的,肯定是牽著摩托車走了一段不短的路, 「加油站再過去一點就到了。」我看了她摩托車前頭那了沒穿鞋子的小孩一眼, 剛回答完,這位孕婦已經把摩托車腳架立起, 喘著氣,還摸了她那大的不像話的肚子好幾圈, 很明顯的,這位孕婦已經不想走,又或是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