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八月 2007, 24

【嚐鮮報】旭秀日本料亭

作者 ning

⊙店名:旭秀日本料亭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3號 ⊙電話:(07)550-4983 ⊙營業:11:00~14:30,17:00~21:30 ⊙料理:日式料理 ⊙價位:平價 下午被研究所教授痛批了一頓, 心情不挺爽快, 和阿威到明誠路上開幕有段時間的「旭秀」大吃一頓。 之前經過這家餐廳時,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入內才發現三樓層竟都是他家的,而且客人不斷。 旭秀料理的手法和價位很家庭化,不貴且具有一定水準, 是一間想吃日本料理就可以去走走的店。 ◆蘆筍蝦手捲,不錯。 ◆綜合生魚片,非常青… 更多 »

【嚐鮮報】日出乳酪蛋糕

作者 ning

⊙店名:日出乳酪蛋糕 ⊙品名:乳酪蛋糕 ⊙宅配專線:(04)23751949(台中市) ⊙宅配網址:pcake.com.tw ⊙價位:一盒280元。 我親愛的搭當moda去台中玩, 特地幫我帶回兩盒日出乳酪蛋糕, 一盒原味,一盒朱古力, 超感激~ 久聞日出乳酪蛋糕的美名, 自從上次阿威訂了日出的鳳梨酥之後, 很多朋友都說她們吃過日出的乳酪蛋糕,很好吃, 所以,特地央求moda幫我買回來。 日出乳酪蛋糕非常貴, 小小一盒切八塊就要價280元,貴得嚇人! 不過,貴的有理, 拿一塊起來的手感就知道它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