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八月 2007

宿醉

作者 ning

超想罵髒話的, 才喝那麼一點酒, 居然宿醉?? 向人提起,真的會笑掉人家大牙...... 頭暈哪...... 昨晚,小嬿男友聰仔過生日, 大家相約在藍色狂想pub聽band喝酒慶生。 晚上11點,大夥兒剛踏進店內, 我這不習慣夜生活的好孩子不曉得深夜pub竟~是這麼的熱鬧, 歌手在台上賣力演唱,樂團盡情飆歌, 昏暗的燈光壓不住鼎沸的人聲, 服務生不停穿梭在各桌之間點餐送酒, 簡直......比菜市場還熱鬧。 在這種音響震耳欲聾、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中, 做事情得自己找出路, 點餐,麻煩請自備手機… 更多 »

【嚐鮮報】旭秀日本料亭

作者 ning

⊙店名:旭秀日本料亭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3號 ⊙電話:(07)550-4983 ⊙營業:11:00~14:30,17:00~21:30 ⊙料理:日式料理 ⊙價位:平價 下午被研究所教授痛批了一頓, 心情不挺爽快, 和阿威到明誠路上開幕有段時間的「旭秀」大吃一頓。 之前經過這家餐廳時,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入內才發現三樓層竟都是他家的,而且客人不斷。 旭秀料理的手法和價位很家庭化,不貴且具有一定水準, 是一間想吃日本料理就可以去走走的店。 ◆蘆筍蝦手捲,不錯。 ◆綜合生魚片,非常青… 更多 »

【嚐鮮報】日出乳酪蛋糕

作者 ning

⊙店名:日出乳酪蛋糕 ⊙品名:乳酪蛋糕 ⊙宅配專線:(04)23751949(台中市) ⊙宅配網址:pcake.com.tw ⊙價位:一盒280元。 我親愛的搭當moda去台中玩, 特地幫我帶回兩盒日出乳酪蛋糕, 一盒原味,一盒朱古力, 超感激~ 久聞日出乳酪蛋糕的美名, 自從上次阿威訂了日出的鳳梨酥之後, 很多朋友都說她們吃過日出的乳酪蛋糕,很好吃, 所以,特地央求moda幫我買回來。 日出乳酪蛋糕非常貴, 小小一盒切八塊就要價280元,貴得嚇人! 不過,貴的有理, 拿一塊起來的手感就知道它真… 更多 »

一碰就紅

作者 ning

很現實的問題, 即使對韓國人沒有好感, 但還是買了一支韓國貨。 七夕情人節這天,颱風剛走,但風雨不減, 下不停的雨,讓人忘記今天有節日, 和阿威坐在客廳看到這樣的新聞:「今年七夕情人節,國產玫瑰花價不升反跌,一朵5元......」 阿威轉過頭來:「哇!這麼便宜?等下去買一束給妳。」 阿寧有點驚訝,這傢伙居然說出動聽的人話,他大概八輩子沒送我花了吧, 心裡暗爽一下下下...... ㄟ,不對耶,要不是因為一朵才5元,他才不會想買... 我們的愛情居然這麼廉價...... 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都這把年… 更多 »

苗栗南庄風雨民宿之旅[813]

作者 ning

這是最後一天, 雨,終於不下了, 人生就是這樣, 不想它下它偏要下, 無所謂時它偏不下, 不過沒人在意,反正我們還是相當樂在其中。 ◎行程: 96.08.13 百合山莊早餐→獅頭山→苗栗湯家肉圓→竹南85℃候車→搭車返家 《百合山莊》 ◆白合山莊自助早餐,不挺豐盛,但還算過的去。 ◆賢哥這幾天和小顏熱線不斷,看的我們膽戰心驚... 阿程:YA~我是小顏,你說,我可不可愛? 阿威:YA~我是小顏二號,我承認我比較不可愛,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賢歌:你們...你們太過份了,讓我睡了兩天的小床不說,… 更多 »

苗栗南庄風雨民宿之旅[812]

作者 ning

今天,仍舊是整天的雨, 一早,尚待在溫暖的床鋪,就聽到窗外淅瀝嘩啦的雨聲, 讓清脆的雨聲迎接一天的來臨,心情挺好,哈~ ◎行程: 96.08.12 栗田庄早餐→蓬萊自然生態園區護魚步道→桂花香餐廳午餐→南庄老街(桂花巷、桂花朵朵、老郵局、南庄大戲院)→夜宿南庄百合山莊 看照片:2007.08.11-13 苗栗南庄風雨民宿之旅 《栗田庄》 昨天入夜才到栗田庄, 一早吃飯才發現整個庭院竟是這麼的綠。 進了餐廳,阿妹和耗呆早就在一旁猛搖尾巴歡迎, (這麼有精神?昨晚跟姊姊一樣睡的很好喔) 早餐送來,吃… 更多 »

苗栗南庄風雨民宿之旅[811]

作者 ning

阿威出去玩,一定要約他那101位好友,賢哥和阿程, 不過,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科技新貴",忙得很, (所謂科技新貴就是手上持有公司多支股票的人,.................,請客請客請客~) 很難兜到聚在一起的時機, 總算,這次去南庄,風雨無阻,(真的是風雨無阻...) 說什麼也要開著阿程新買才兩星期的colt plus(小名「小可」)出去兜風, 即使雨下不停,颱風一直來, 但有阿程和阿珍的小可讓我們遮風避雨, 風再大雨再大,隆未驚啦~ ◎行程: 96.08.11 高雄、台南、台北→苗栗通霄火車… 更多 »

墾丁high high high之旅 [805]

作者 ning

一早就被泳池邊準備早餐的歐巴桑吵醒, 大聲沒關係,代表準備的很賣力, 但至少早餐要好吃一些啊, 熱豆漿居然是用泡的?太沒誠意了吧! ◆五福客棧的早餐,稀飯加土司。 ◎行程: 96/08/05 旅社早餐→七孔瀑布→佳樂水→風吹沙→靚咖哩→枋寮車站藝文特區→高雄 看照片:2007.08.04-05 墾丁high high high 《七孔瀑布》 來到墾丁,到任何風景區幾乎都要收門票和停車費, 連這個聽都沒聽過的七孔瀑布也是一樣。 我們還沒進去前開始猜測七孔瀑布的面貌, 七嘴八舌討論的結論是-岩壁… 更多 »

墾丁high high high之旅 [804]

作者 ning

前陣子悶得慌, 跟小姑要墾丁五福客棧的住宿卷,她一下就給了3張,總共可以住12個人, 到處約人去墾丁,全省從南到北都有, 不是剛好有事,就是龜龜毛毛後來說不要, 還好,還有我親愛的同事小婷和moda給予無上限的支持, 於是,暨上次天池之後,原班人馬再度出遊,準備踏上豔陽高照的墾丁, 原班人馬??(一陣寒風吹過......) 啊,不管啦, 墾丁,我們來囉~ ◎行程: 96/08/04 高雄→恆春→尖峰168關道+飆水→照利餐廳→小杜包子→墾丁森林遊樂區→南灣→戎將軍包子樓→墾丁大街→夜宿五福客棧 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