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一月 2009, 20

髮‧離子燙

作者 ning

期末渡過昏天暗地的施測黑暗期之後, 寒假第一天, 阿寧下午終於請假去把頭髮給燙直了。 幹嘛燙直? 就純粹想燙直。 燙完後, 連自己看了都不習慣, 過於,清純。 結語:離子燙+護髮,花了3100元。 (備註:隔這麼久,寫這篇網誌主要是為了能讓阿寧的忠實讀者Emmy小姐方便統計我的年度整髮金額。) 更多 »

【嚐鮮報 】高仕蛋糕

作者 ning

⊙店名:台北高仕蛋糕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426號 ⊙網址:http://www.kaoshieh.com.tw/ks_home.htm ⊙美食:蛋糕、禮盒 ⊙訂購專線:02-2747-5580 要回高雄過年的阿筑, 告訴阿寧有一家名叫做「高仕」的蛋糕,非常好吃, 他們學校團購到一種瘋狂的地步, 阿筑寒假回高雄,不只人回來,蛋糕也要訂回來, 於是,聽都沒聽過高仕名字的阿寧,也這樣傻呼呼的吃到幾款新鮮蛋糕。 ↓草莓派,7吋,春冬價285元。草莓派不接受外縣市訂貨,於是阿筑很夠義氣的幫阿寧從台北提了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