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11

九陽豆漿機

作者 ning

        更多 »

【嚐鮮報】帕莎蒂娜下午茶

作者 ning

      更多 »

孕婦日記‧八週

作者 ning

一直很擔心我的小孩沒有心跳,倒也不是杞人憂天,因為粗魯慣了時常忘記自己懷孕,一天到晚被同事念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講得好像我做了很多危害寶寶的事情,而且之前聽人家說孕吐越厲害代表孩子越健康,我卻偏偏胃口奇佳沒什麼想吐的感覺,讓我越來越擔心小寶寶到底還在不在?   今天晚上換了大間婦產科醫院掛孫醫師門診,聽到小寶寶急促的心跳聲好開心(一秒跳三下吧),他真的還在肚子裡!從護士小姐那裡拿到媽媽手冊是生平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當媽了,抽血、驗尿、量體重,也花了兩千元做脊隨性肌肉萎縮症篩檢,不知道該不該做,但既然… 更多 »

【工作之餘】很愛我的學生

作者 ning

「很愛我的學生」乍聽之下似乎浮現一片師生和樂融融的景象,但事實上全然不是這麼回事,身為老師,不能使用「騷擾」或「變態」這種字眼去形容自己帶的啟智班學生,人家會說你愛跟   現在看到小羽故意學愚山抬腳動作,還是會閃過很厭霧的念頭。 更多 »

【嚐鮮報】Handwish

作者 ning

⊙店名:漢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營業:09: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更多 »

OSIM美腳機

作者 ning

母親節那天和婆婆去大立買的美腳機到家了,幸好管理員熱心幫我搬進門,真的挺重的,纖纖弱女子可搬不動。菁妹有一台,放在電腦桌下隨時都可以使用,我們這種要長時間站立的職業買台擺在家裡不管腿痠不痠,馬一下總是能舒緩壓力。 OSIM美腳機只有這款顏色,是那種老人家才會欣賞的暗紅色,不過看在它好用的份上,就不要求太多了。 找半天才發現拉這個拉環才能把美腳機翻起來。 這款美腳機阿寧個人覺得挺舒服的,閉上眼睛快要睡著剎那有彷彿真人按摩的錯覺。這款強調手感揉捏的美腳機有三種程式,分為:… 更多 »

【嚐鮮報】北澤壽喜燒

作者 ning

⊙店名: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百貨12樓) ⊙電話:(07)338-0033 ⊙營業:11:00 ~ 16:50 、17:00~ 22:30     更多 »

孕婦日記‧我懷孕了

作者 ning

原本計畫從日本自助回來後便要開始努力做人,年紀老大不小了,現階段沒唸書也沒大事業,玩也暫時玩夠了,是該生個小孩來試試做媽媽的感覺。不過計畫經常趕不上變化,阿威突然去澳門工作讓做人計畫有了顧慮,若要跟去懷孕必定是不方便的,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兩人從東京回來後並沒有認真執行,直到五月初我確定沒辦法留職停薪,而阿威出外工作一個月終於回臺灣陪老婆,在高雄待了六天,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他才心滿意足回澳門繼續努力工作。   沒刻意算危險期,但那幾天似乎就正是好日子,五月底帶寧母去澳門一趟發現自己體力變差,而且生… 更多 »

【嚐鮮報】伊藤日本料理

作者 ning

⊙店名:伊藤料理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57巷8號 ⊙電話:(06)291-1688     更多 »

【嚐鮮報】梨子咖啡館

作者 ning

⊙店名: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成大校友會館) ⊙電話:(06)209-3056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