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月 2011

台中吃飽撐著[1029.1030]

作者 ning

前陣子阿筑心情欠佳,約我出門散心,還說:「想去有大草原的地方。」但她忽略孕婦不能在草原上奔馳又怕暈車,更何況兩人一南一北,分明就是約錯人,但阿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我們之間有這麼多阻礙,我也只好撐著肚子陪她出門。地點就折衷選台中南投一帶,原本想去日月潭,但恰巧遇到花火節,阿筑問了大半飯店和旅館,不是太貴就是訂光了,連我好不容易問到的教師會館蜜月房因為錯失良機一個小時後打去訂房也沒了,就這樣,沒有風光明媚的散心地點,那就去台中市大吃大喝逛街好了。>看照片< 台中金典商旅 住址:台中市… 更多 »

彌月嚐鮮‧克勞蒂杯子蛋糕

作者 ning

      更多 »

孕婦日記‧二十五週

作者 ning

  懷孕五到六個月間,胃口一樣好,特愛吃土司夾花生醬芝麻醬和燒餅油條,最後一個禮拜知道快去量體重了"盡量"克制飲食,今天產檢前只零零碎碎吃了點食物,但還是胖了3公斤多,盧醫師依舊很溫和的要我克制體重才不會有妊娠糖尿病風險,護士小姐安慰我七個月後胎兒變大壓迫到胃啊內臟什麼的,便會開始覺得不舒服沒胃口了,用這種安慰法不知該不該謝謝她,我就是輸在起跑點上才會從懷孕開始吃到現在啊。不過有沒有糖尿病今天驗了就知道,產檢前吞了100CC難喝的糖水,阿威看我表情痛苦,偷喝了一點,直說這糖水應該用冰糖熬才是....… 更多 »

結婚二週年‧BLACK 榛果巧克力蛋糕

作者 ning

          更多 »

左營不迷路

作者 ning

    更多 »

與我老公同名同姓的學生

作者 ning

新學校有些挺有趣的地方,掃地、放學時間會播放音樂,都是偶像團體的歌曲,其中最熟的是少女時代,一開始覺得好有活力,但聽久了會想請主任換音樂。最巧的是我搭當有位二年級男學生,名字跟我老公一模一樣,當初在接學生就留意到這號人物,看了一下障礙類別,「智能障礙重新鑑定為自閉症」,兩種都沒好到哪裡去,而且原來我老公的名字已經菜到特教界來。   開學一個月,學生底細大概都熟了,我發現這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