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月 2012

嚐鮮報‧萊陽冰心豆仁糕

作者 ning

⊙店名:萊陽桃酥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0號 ⊙電話:(02)2368-8593 、 2368-4552 ⊙網址:http://www.laiyang.com.tw/index.html   更多 »

嚐鮮報‧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作者 ning

不加卡士達醬的千層蛋糕大家一定對阿默很熟悉,因為它又香濃又紮實的口感真的好吃沒話說,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另一家口碑也很好的賴師傅, 更多 »

10月22號‧愛睏(實況版)

作者 ning

愛睏到飯都不吃了。   [video:youtube:8G8r8y6WXdw] 更多 »

10月24號‧超級快扇(實況版)

作者 ning

無聊的媽媽,敷衍的小孩。 [video:youtube:JrJ7zQ-rA94] 更多 »

10月23號‧發牙

作者 ning

妍妍早上被外公外婆帶去打預防針,囉唆媽咪昨天寫了一堆注意事項給外婆,也把錢、健保卡和兒童手冊準備好,就怕老人家不清楚動線。妍妍這兩個月長2公分,重600克,給醫師伯伯檢查   更多 »

奶皂

作者 ning

回前學校遇到姬兒,告訴她:「我回來拿奶皂。」結果姬兒聽了渾身不自在,只差沒說她覺得不舒服。沒有錯啊,「母奶皂」簡稱「奶皂」啊。   更多 »

10月20號‧紅毛港文化園區

作者 ning

紅毛港確實是一個 更多 »

10月19號‧手舞足蹈(實況版)

作者 ning

現場都是公和婆字輩的, 妍妍沈浸在含飴弄孫的歡樂氣氛中,開心的手舞足蹈。   [video:youtube:t80VqFaR6VM]   更多 »

10月19號‧再見(實況版)

作者 ning

會再見後,沒事就跟人家再見。   [video:youtube:t9JNbyBWLw0] 更多 »

10月18號‧彈舌(實況版)

作者 ning

小傢伙最近學會的口技,之前大人彈舌頭逗她看得入神,跟著動嘴巴吐舌頭,現在有聲音了。 [video:youtube:Ifqr0Yh0Ra8] 更多 »

10月18號‧嬰兒相會

作者 ning

樓上的雙胞胎兄弟之一,常常會中庭碰到。 更多 »

10月17號‧吃餅乾(實況版)

作者 ning

三顆餅乾可以吃上一段時間。   [video:youtube:L9x2QAuJku0] 更多 »

10月16號‧移動(實況版)

作者 ning

對抓欄杆的興趣不減, 抓一抓,也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去了。   [video:youtube:DFR16HlIf5s] 更多 »

10月15號‧媽媽的玩具

作者 ning

女兒就是媽媽的玩具。 更多 »

10月15號‧等外公

作者 ning

正在等外公帶出去散步,快點!快點!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