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一月 2012

生產

作者 ning

凌晨四點多,突然感覺肚子裡「啵」的一聲,就像氣泡破掉的聲音,小小悶悶的,我驚覺不大對勁,起身後發現下體開始流水出來,羊水破了 更多 »

月子中心

作者 ning

今天從病房轉到月子中心,之前住三晚的病房設備跟月子中心差不多,月子中心設備齊全,也配消毒鍋和吸奶器,看起來應該是個可以好好坐月子的地方。   這幾天忙著適應餵奶生活,四小時就得去親餵小寶貝,雖然還沒什麼奶水,但護士一直鼓勵多讓嬰兒吸允會刺激乳腺分泌乳汁,所以我幾乎餐餐都去。         開始過當奶媽的日子。 更多 »

妍妍日報

作者 ning

出生幾個小時後的妍妍,動作慢的像無尾熊。 [video:youtube:w7lDGg8R6Vo] 更多 »

吾家有女初來到

作者 ning

    奮戰十四小時,小寶貝終於 更多 »

孕婦日記‧三十八週

作者 ning

自從上禮拜知道已經開始宮縮後,一直覺得自己隨時都要生了,但阿威還沒回家怎麼辦?我每天跟小寶貝喊話,拜託她要等到爸爸回來才可以出來。我們家女兒也真的聽話,繼續待在媽媽肚子裡頭做運動,直到今晚爸爸回台灣。   更多 »

嚐鮮報‧棗子樹

作者 ning

⊙店名: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85號 ⊙電話:(07)556-0966 ⊙營業:早餐06:00~10:00 ,中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更多 »

孕婦日記‧三十七週

作者 ning

懷孕滿三十七週,妊娠紋一夕之間冒出來了。   有些沮喪,居然在這種時刻跑出來,算了,只好安慰自己不是明星,不需要露肚子給大眾看。   [video:youtube:8YL8JcS2zPs] 更多 »

GF2

作者 ning

最近放假在家中閒閒沒事,把去年暑假老公送的GF2 更多 »

孕婦日記‧三十六週

作者 ning

啊~天氣好好,陽光普照,微風和煦,散步去產檢,還會熱哩!進入冬天後,女兒就像我的隨身暖爐, 更多 »

她結婚了‧小猴

作者 ning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