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一月 2013

1月31號‧雯姐如姨一起玩

作者 ning

如姨終於有了寒假,帶著雯雯姐姐來陪妍妍玩, 更多 »

1月29號‧排隊

作者 ning

阿公排小籠包,媽咪排隔壁的起士蛋糕,妍妍一起跟著等了四十分鐘。 更多 »

1月30號‧掰掰(實況版)

作者 ning

掰掰要看心情的   [video:youtube:NaqHtF6MkzE] 更多 »

1月30號‧三大一小來訪

作者 ning

珊姨帶著小諺、小婷帶著阿弟仔來家裡玩,四個大人(比較級之下,小諺算大人)和兩個小孩好不熱鬧。 更多 »

1月28號‧大鵬灣

作者 ning

小孩越來越不受控制了。想要讓妍妍扶著椅子走,她卻只想拿地上的枯葉。想要她坐在花堆裡照相,卻一直抓土吃。 更多 »

1月27號‧慶生會(實況版)

作者 ning

熱鬧的慶生會,唉呀,我家女兒也一歲了啊...... 抓周 [video:youtube:TpnV_7OsuZA]   饗宴 生日快樂 更多 »

1月22號‧佛陀紀念館

作者 ning

紅豆咖啡環境清幽,種著許多咖啡樹,露天式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喝咖啡聊天,不過妍妍的興趣是聽車聲看車子駛過,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龍目路54號 電話:(07)6519577   更多 »

1月23號‧猴子獅子(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現在喜歡把玩具給別人,要人家玩給她看。 [video:youtube:ITpC0fTC9zo] 更多 »

1月19號‧蘇菲(實況版)

作者 ning

可憐的蘇菲,都已經變成白子了......   [video:youtube:xaaPt3DWS10] 更多 »

1月12號‧開冷氣(實況版)

作者 ning

看冷氣風扇看得入神......   [video:youtube:YSxSKFOwunU] 更多 »

1月20號‧拔河(實況版)

作者 ning

其實是拔襪子......   [video:youtube:rtSJ9drBp0k]   妍妍最近很愛說她自己才聽懂的話, 不過有個「GGR」很常講,但我們實在猜不出來...... (舅舅說:IKEA啦!) 更多 »

1月22號‧戴眼鏡

作者 ning

我也有眼鏡捏。 更多 »

1月17號‧餵阿公吃飯(實況版)

作者 ning

阿公說他會飽死。 [video:youtube: 更多 »

嚐鮮報‧懿品小樽捲

作者 ning

    中午在美術館附近青海路上吃完爵士魚,無意中發現這家懿品乳酪專賣店,進去之後,小姐提供好大方的試吃,我和寧母兩人品嚐的不亦樂乎, 更多 »

1月12號‧中央公園

作者 ning

到中央公園看鴨子野餐。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