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12

7月31號‧珊姨來訪

作者 ning

珊姨來看妍妍,珊姨算是看著妍妍長大了唷! 更多 »

7月30號‧主動給抱

作者 ning

妍妍滿六個月大後發現她似乎一夕間成熟許多,向她要求抱抱,竟然要給抱了。   但是, 更多 »

7月29號‧薰之園

作者 ning

  今天到屏東薰之園走走,妍妍對園裡的綠色植物很有興趣,但不知她有沒有聞到好香的香草味。 更多 »

7月28號‧麗麗姨來訪

作者 ning

麗麗姨從台北回來看妍妍,順便去借住我們家。 更多 »

7月26號‧幫寶椅脫困(實況版)

作者 ning

孩子她爸都把幫寶椅稱做「困寶椅」,但今天困寶椅不能叫做困寶椅了,妍妍脫困了!!   我只是轉身拿個東西,一回頭就看到這小傢伙在地上,她沒哭沒皺眉,我也沒聽到聲響,但她人就是在幫寶椅外面,以一種趴著著地的方式.....~~;   後來把她放回去想看看到底是怎麼脫困的,看影片大概 更多 »

7月24號‧Dawn Room

作者 ning

  妍妍陪我們去吃早餐,氣氛不錯的一家餐廳,飲品很好喝! 更多 »

7月23號‧吃粥半夜大便

作者 ning

  吃了紅蘿蔔米糊,半夜醒來生氣,然後......大便。 更多 »

7月22號‧雯姨來訪

作者 ning

雯姨來這麼多天,終於跟妍妍一起出去吃飯了。 慶祝妍妍自己玩玩具玩到睡著,媽咪和雯姨帶出去吃飯! 更多 »

7月21號‧起身(實況版)

作者 ning

想要起身但六塊肌還沒練出來...   [video:youtube:QJ-UUvE6UhM]   (音效不佳請包含) 更多 »

7月20號‧噗(實況版)

作者 ning

最近不想喝奶就用噗的, 後來沒事也在噗了......==;   [video:youtube:oNACtCkDFx4]   (這舉動一直讓我想到小丸子的豬太郎,講話前都要噗一下。) 更多 »

7月20號‧放給它倒(實況版)

作者 ning

幫寶椅新坐法。 [video:youtube:FVvryNQE0aM] 更多 »

7月19號‧穎姨來訪之大花帽

作者 ning

小穎姨來看妍妍, 更多 »

7月17號‧晚上出門

作者 ning

  嘉義阿嬤和和姑姑來高雄,帶妍妍去公婆家給阿祖含飴弄孫一番,但這孩子第一次晚上出門去不熟悉的地方待這麼久,整個不對勁,不是媽媽抱就哭,想睡覺哭更大聲, 更多 »

7月15號‧好愛趴

作者 ning

妍妍非常喜歡趴著,這可以解釋為什麼她躺平了就想翻身。而且這孩子現在沒辦法趴睡了,一旦趴著就會撐起身子仰頭東看西看,把她壓下去還會不高興,女兒,妳想要練六塊肌嗎? 更多 »

7月14號‧吸口水

作者 ning

懂得要吸口水了,雖然專心做事時仍會忘記。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