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八月 2012

8月28號‧撒嬌仔

作者 ning

已經好久沒有抱著妍妍睡覺了, 更多 »

8月27號‧拜日式

作者 ning

拜日式。 腳掌貼地,頭再低一些會比較標準。 更多 »

8月27號‧沒吃飽(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妳沒吃飽嗎?   [video:youtube: 更多 »

坐墊式抱嬰腰帶

作者 ning

寧母年紀有了,再加上媽媽手,抱起妍妍很吃力, 更多 »

8月25號‧大便

作者 ning

暑假開始讓妍妍吃粥後,大便變得較為紮實,只要那天粥吃得較多較稠,可以結成硬硬的塊狀,跟以前的散便比起來是大躍進。   妍妍這兩天吃了地瓜泥、高麗菜泥以及紅蘿蔔洋蔥馬鈴薯泥,量都不少,洗澡時外婆發現尿布上有大便,把妍妍抱成大便姿準備洗屁股,我拿衛生紙正想把糞塊挑走,發現這孩子正定住用力,大便跑出來,立刻用紙巾接住,把屎丟掉後回來,又有!再接一次,處理完回來,還有!!最後乾脆直接讓它掉在地板上。我女兒就這樣一直大一直大,我一直接一直接,啊怎麼會有這麼多大便啊? 更多 »

8月25號‧富苑

作者 ning

表姊回高雄,兩家人一起去吃頓飯,兩個姪子玩得好開心,逗得妍妍一直尖叫, 更多 »

8月24號‧嘟嘴

作者 ning

哼(小嬰兒的口氣),媽咪竟然給我撕不破的! 更多 »

8月23號‧餐椅

作者 ning

  幫寶椅退休。 更多 »

8月22號‧珠珠人

作者 ning

妍妍在學蜘蛛人。 更多 »

8月21號‧愛睏(實況版)

作者 ning

賣擱叫啊~   [video:youtube:R_xqi7iQsPs] 更多 »

8月20號‧打預防針

作者 ning

今天帶妍妍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身高比兩個禮拜前高了兩公分,不知是哪個護士小姐誤量了。 更多 »

8月19號‧喝水

作者 ning

  阿珍推薦這款大眼蛙神奇水杯,買來後想到就給妍妍練習吸一下。   大眼蛙真的是挺神奇的水杯,怎麼翻都不會漏,吸管裡面永遠都有水, 更多 »

8月19號‧又哭又吃(實況版)

作者 ning

這是哪門子吃法? [video:youtube:4ljLsoNdbYc] 更多 »

8月18號‧軟軟舌前進(實況版)

作者 ning

朝最愛歌唱本前進! [video:youtube:sH-4F2VbDMs] 更多 »

8月18號‧青蛙跳(實況版)

作者 ning

還不會爬就用跳的吧!   [video:youtube:Zlim2ZqKDOI] 更多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