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二月 2012

廈門過元旦[1229]

作者 ning

  ◎101/12/29行程: >看照片< 小三通(高雄小港機場→金門機場→金門水頭碼頭→廈門東渡客運碼頭)→艾美酒店→豪佳香牛排→聯勤草原→滿州吊橋→恆春無招牌麵店→超大小7→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19:00返家 更多 »

12月28號‧玩or奶嘴(實況版)

作者 ning

(自從妍妍身子夠高且曉得用狗吃屎的方式翻牆後,若不是非常愛睏,總要在她的床和媽咪的床玩一下才會甘願。) 妍妍陷入到底是要在外面玩還是要吃嘴嘴的兩難中,想了好久,嘴嘴獲勝。 [video:youtube:x-kPtusoSoU] 更多 »

12月23號‧臭蚊子

作者 ning

我們家妍妍的水臉被叮成這樣,氣死人,幸好兇手在半夜被我做掉了,否則妍妍臉上的包大概可以連成賓果了。 更多 »

12月22號‧吸嘴(實況版)

作者 ning

 嘴巴運動。   [video:youtube:9cLKzhcXXE8] 更多 »

12月21號‧萱萱姨來訪

作者 ning

中午和小萱萱以及 moda聚餐後,萱萱姨跟著我去嬰兒用品店搬尿布,然後再跟著我回家看妍妍,挑了一套衣服和餅乾給妍妍,真是歹勢。 更多 »

12月18號‧認人(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最會分辨的是「阿公」, 阿公好得意。   [video:youtube:_WG3GzLr3y0] 更多 »

12月18號‧籃子

作者 ning

妍妍最近喜歡玩盒子,阿公說她把盒子拿起來將積木倒光光(女力士^^;),然後坐在盒子裡,想把盒子拿起來...... 更多 »

12月16號‧ㄣ(實況版)

作者 ning

  這孩子對於大人不同於平常的說話聲調和表情開始有反應了,像今天又想把籃子扯下來,被媽媽ㄣ了幾聲便哭得一副可憐模樣...... (但媽咪覺得假哭成分居多)   [video:youtube:JMKqixvTv7c] 更多 »

12月16號‧坐捷運

作者 ning

這兩個禮拜搭捷運回婆婆家 更多 »

12月15號‧柳丁汁

作者 ning

妍妍不喜歡喝白開水,但甜甜的水果汁很愛,擠兩顆柳丁裝水杯可以自己吸光光,差這麼多 ...... 更多 »

12月14號‧小情人

作者 ning

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更多 »

12月7號‧膽子小

作者 ning

妍妍個性應該說是謹慎還是膽小,對於某些物品有近鄉情怯的害怕,像路旁的花草樹木、會自己動的球還有放在酒櫥的娃娃,抱著她靠近會興奮但要她摸手就抽回來了。像今天餐廳外有顆聖誕樹,這孩子怎樣就是不敢摸。 更多 »

12月6號‧燒肉粽

作者 ning

天氣變冷了,但妍妍還是想出去看風景,阿嬤只好把妍妍包成肉粽,再讓阿公推出去 賣 散步。 更多 »

12月4號‧積木

作者 ning

妍妍現在玩積木的方式是把大人拼好的模型拆掉。 先破壞才有建設?   更多 »

12月3號‧眨眼睛(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現在越來越會模仿大人。 眨眼睛(眨)! [video:youtube0WLtKnVabV8]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