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14

20628號‧球池

作者 ning

放著遊戲床不用,偏偏要把自己擠在小紙箱裡。 更多 »

20628號‧高通通娃娃

作者 ning

中央公園捷運站的高通通娃娃爬滿小山丘,煞是可愛。但妍妍大概快被太陽公公曬昏了,興致缺缺,反而喜歡陰涼水池裡的呼拉圈機器人。但媽媽覺得,還是坐在惠美壽亭穿冷氣吃壽司最舒服。   更多 »

20628號‧玩具醫生

作者 ning

妍妍看到這本斷成兩截的故事書: 「請阿嬤來家裡修理!」 更多 »

20627號‧媽媽講

作者 ning

妍妍時常拿著一本書要我們講給她聽,新的、舊的都一樣。這天,她拿到一本空白便利紙...... 「媽媽講。」 更多 »

20625號‧拼圖

作者 ning

專注拼圖。 更多 »

20625號‧按掉

作者 ning

這孩子最近若不想聽我們說話或唱歌,就會像她玩音樂書一樣:按掉。   [video:youtube:nFi633mI4sI] 更多 »

20624號‧果汁

作者 ning

妍妍的自製水果汁。 更多 »

孕婦日記2‧二十四週

作者 ning

抽血前一個小時,喝下五小瓶生理食鹽水罐裝糖水,死甜口感即便我愛吃甜食也稍覺噁心。到產檢室做例行尿糖篩檢,試紙出現不正常顏色,是我不止喝糖水下午又喝了一杯甜死人仙草蜜的關係嗎?慘了,該不會有妊娠糖尿病吧....不過護士小姐以抽血報告為準。   盧醫師今天超音波還是看得仔細,檢查沒多久他便發現寶寶頭部有個大約0.87公分的水腫,醫師說這是麥立叢水腫(plexus cys),大部分的個案隨著腦部發育會慢慢被吸收消失不見,要我往後繼續觀察不用太擔心。雖是這樣講,但怎麼可能放心的下?所以他之後在檢查寶寶的上… 更多 »

20616號‧拼圖

作者 ning

這樣也能拼。 更多 »

20615號‧喜宴

作者 ning

阿威國中同學大喜,大家都有寶寶,沒在現場的不是在家就是在肚子裡。   龍蝦沙拉上菜,大人吃龍蝦,妍妍吵著要吃蝦殼...... 更多 »

20611號‧太平山

作者 ning

妍妍跟著阿公阿嬤去宜蘭玩,還去了太平山泡溫泉。媽媽好羨慕啊...... 更多 »

20608號‧除草

作者 ning

回老家整理草皮,大人拔雜草,妍妍拔韓國草,越幫越忙。 更多 »

20606號‧頭髮尖尖

作者 ning

「我要看頭髮尖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