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14

20729號‧穿衣服

作者 ning

「我戴著手套,還穿著衣服。」 更多 »

20728號‧棒塞

作者 ning

洗澡時間,一隻小壁虎出現在浴室地板上... 「那是我的『棒塞』!」 妍妍喊的好大聲,然後一直舀水想把塞沖走 更多 »

20726號‧瀏海

作者 ning

奶奶幫妍妍剪了好可愛的瀏海。 更多 »

20726號‧旗津

作者 ning

  今天帶妍妍從新光碼頭搭船到旗津,踏水、吃派、玩沙,妍妍最愛了。辛苦阿威,沒行動力的孕婦只能拍照了。   新光碼頭整點才有船班去旗津,搭船前還有時間可以在碼頭區玩水。 新光碼頭船票比鼓山渡船貴不少,下午三點前單趟150元,船比較高級,四點開始一張票100元,但是像妍妍這種嬰幼兒都要買票唷。在這裡搭船的好處是旅客少,圖個清靜不用人擠人,約25分鐘航程,沿途有解說員講解,去程和回程內容不一樣。 旗津假日也有騎兵隊。 碼頭出來順著老街到海灘,距離不遠,但已經可以買到… 更多 »

20721號‧蛋糕

作者 ning

「爸嗶,我們一起來吃香甜好吃的蛋糕吧!」 更多 »

20718號‧磁鐵人

作者 ning

原來手黏在身上,叫做磁鐵人啊... 更多 »

孕婦日記2‧二十八週

作者 ning

今天產檢心情頗為緊張,除了要看妊娠糖尿病抽血報告之外,最在意寶寶的水腫情況。懷著忐忑心情去產檢室報到,其實上回抽血若有問題院方便會立即通知做進一步檢查,一直沒接到通知,心想應該沒問題,但來到醫院還是忍不住擔心是不是聯絡不到我。不過,幸好,抽血報告正常,鬆了一口氣。之後讓盧醫師做寶寶的超音波檢查,腦部水腫減小為0.6公分,更是鬆了好大一口氣。終於寬心不少,希望寶寶再接再厲,讓水腫趕快消失不見,媽媽對你有信心!   不過盧醫師說寶寶其他一切正常,就是太大隻了,從頭到腳整體大了兩週,現在已經快一千五百克… 更多 »

20713號‧糖果夢公園

作者 ning

科工館的展覽,妍妍很喜歡,對於裡頭很多展出都賴著不想走。 更多 »

20706號‧細肩帶連身褲

作者 ning

細肩帶連身短褲,被妍妍詮釋成這副模樣,實在不符合年紀。有才阿嬤拿繩子綁起來,總算變回小可愛。 更多 »

20705號‧翹翹板

作者 ning

妍妍要我把琪琪和松鼠拿下去,她想要玩翹翹板... 更多 »

20701號‧姊姊哥哥

作者 ning

住台北的表姊帶兩個小孩回來放暑假,難得有機會做東,帶著兩家人去吃義大利麵,名義上是小孩子喜歡吃,但其實我也很愛這家餐廳的蕃茄義大利麵。妍妍的小表姊很會跟小小孩兒玩,耐著性子陪她結帳、畫畫,真是惹人疼愛的孩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