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二月 2015

30228號‧ 一手一個

作者 ning

光看就知道爸爸撐不久的...... 更多 »

00227號‧ 咬手指

作者 ning

弟弟好古錐。 更多 »

30227號‧ 羊咩咩

作者 ning

中央公園小山丘上有一堆咪咪羊,毛摸起來好柔軟(啊,我偷摸了!妍妍也有摸!!)妍妍也喜歡看湖裡手裡拿著樂器會轉的機器人,還有噴水。 更多 »

30224號‧拍照

作者 ning

  妍妍最近愛上拍照,想到就拿走我的GF2卡擦卡擦的拍。這台老相機歷史悠久且傷痕纍纍,我是不介意讓她用來練習(玩?)。最近這孩子的技術有進步,從以前鏡頭向自己胡亂拍一通,到現在畫面有完整人臉,而且還有自己的想法。 更多 »

30223號‧大抱小

作者 ning

16公斤抱8公斤的。 更多 »

30223號‧我的心聲

作者 ning

我不喜歡綁頭髮,還有睡覺、尿尿、吃飯、洗澡...... 我喜歡看電視、玩玩具,喜歡不睡覺一直玩,喜歡不洗澡一直玩...... 更多 »

嚐鮮報‧披薩工廠

作者 ning

⊙店名:披薩工廠 Pizza Factory ⊙地址:高雄市大順一路609號 ⊙電話:(07)553-2022 ⊙營業:11:30 - 15:00, 17:00 - 22:00 更多 »

2015春節

作者 ning

今年過年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妍妍滿三歲,有主見又愛哭,而且很需要大人陪,弟弟是每四個小時需要喝一次母奶的小寶寶,每天和阿威兩人忙著把小孩搬進搬出,實在是快累死我倆了。不管怎樣,還是祝大家羊年得意,喜氣洋洋。   更多 »

00218號‧吃橘子

作者 ning

過年回嘉義阿祖家,奶奶剝橘子給弟弟品嚐。 「唉呦!」 [video:youtube:8wZ45UTDjcc] 更多 »

採草莓

作者 ning

採草莓這個活動大人小孩都愛,招待黃阿雯之餘也帶妍妍去見見世面。 更多 »

00206號‧ 收涎

作者 ning

弟弟在收涎前還不怎麼流口水,反而收涎後口水變得比較多。 更多 »

30205號‧逛夜市

作者 ning

雖說瑞豐夜市就在隔壁,但我們鮮少去逛,除非陪朋友去,就像今天,妍妍的第一次就獻給黃阿雯阿姨了。 更多 »

凱薩一泊二食

作者 ning

寒假帶小孩還有爸媽去墾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