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三月 2015

30330號‧看牙醫

作者 ning

一直沒帶妍妍去檢查牙齒,睡覺前也常忘了提醒她刷牙,一月份終於想起這件事,打電話到附近一家頗負盛名的兒童牙科掛號,屢掛不上,不是超過掛號時間之後便忘了繼續打,否則就是約全滿下禮拜再來然後又忘了繼續打,總之,終於掛號成功已經三月底了,而且還是我得特地請假的平常日時間。   小慶牙醫一進門就是一整排的矮桌小椅,上頭滿滿積木和各式玩具,妍妍一進門就被吸引住了,有興趣的玩著火車軌道玩具,之後 更多 »

30325號‧筷子

作者 ning

阿惠去韓國買了一組學習筷給妍妍,最近拿著拿著也能夾食物吃飯了。   [video:youtube:PYMCTogWl9U] 更多 »

30318號‧律動課

作者 ning

短期律動課還有一節就要結束了,雖然老師恰巧就是巧虎裡的小兔子老師,但媽媽實在不敵白天上班,半夜餵奶,嚴重睡眠不足,晚上還要跟著妍妍一起完成所有活動, 更多 »

Year in Photos 2014

作者 ning

強大谷歌在2014年末製作了一支回顧影片,我個人覺得只有少數幾張照片不大重要,絕大部分都是很值得紀念的時刻,幫谷歌拍拍手,好棒的回憶。 [video:youtube:66vr1yVgNh4] 更多 »

00317號‧吸口水

作者 ning

弟弟最近學會吸口水,尖尖的嘴巴不停嘟啊嘟的。   [video:youtube:1YabsKtjnHg] 更多 »

00312號‧蘋果泥

作者 ning

弟弟吃蘋果泥。   [video:youtube:gaxuI0SApxE] 更多 »

00311號‧翻身(實況版)

作者 ning

弟弟這陣子半夜都要醒來玩一下(累慘他娘了),左翻右翻,東看西看。 [video:youtube 更多 »

00310號‧粉紅褲

作者 ning

下班後看到弟弟穿成這樣, 喔,我的天哪...... 更多 »

2015 高雄燈會

作者 ning

以為妍妍看煙火會很興奮,結果原本坐在爸爸肩膀上的她,卻跟爸爸說她想要躲在他的腳後面,於是後半段她就在夾縫中偷看煙火,還把耳朵摀的老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