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15

30729號‧親子遊戲美術-黑點點交朋友

作者 ning

打濕白報紙,墨汁沾水畫黑點,調色畫彩色朋友,水彩直接擠五官。 更多 »

30727號‧哈瑪星駁二線小火車

作者 ning

這天和阿惠帶孩子去駁二搭火車,復刻板迷你小火車,有鐵軌有平交道,我們就坐在車廂上,繞了蓬萊B8倉庫兩圈,挺有趣的體驗。大人票價149,小孩99,可以一同參觀三個展覽。不過搭完火車又熱又餓,展覽留給雅致人士觀賞,我們帶小孩去填飽肚子才是。 更多 »

00725號‧長牙

作者 ning

九個月的小剛終於長牙了,下排兩顆牙齒已經清楚可見。   更多 »

30725號‧台鋁

作者 ning

台鋁很有文創氣息,目前去的人不多,但一樓好吃的東西很多,假日既不擁擠又可以吃得開心,還有悅品唷! 更多 »

30722號‧親子遊戲美術-醬醬好吃

作者 ning

把水彩和白膠混合成彩色醬料,貼上皺紋紙裝飾,蛋糕完成。 更多 »

30721號‧放風箏

作者 ning

近海的鐵道博物館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只要把風箏丟出去,就飛起來了。 更多 »

30720號‧跟雯雯一起玩

作者 ning

下雨天,百貨公司天。 又見到大眼雯雯和阿姨了,開心。 更多 »

30716號‧律動遊樂園發表會

作者 ning

今天是律動課發表會,家長可以進去教室拍照攝影。時常被咪咪老師說上課不專心的妍妍,今天上半場表現還不錯,大多能跟上老師指令動作,後半段她又開始神遊玩手上道具,所以只得到一塊巧克力餅乾。妍妍,上課要專心。 更多 »

30715號‧親子遊戲美術-花朵真美麗

作者 ning

蠟筆畫花朵,黏土做花蕊,兩角釘固定葉子。 更多 »

30708號‧小熊超人

作者 ning

姐姐是弟弟的偶像。 更多 »

30708號‧親子遊戲美術-多媒材拼貼

作者 ning

色紙剪小段拼接成蛇的形狀,刮畫紙隨意塗鴨, 剪成小段做裝飾,再將吸管剪小段黏貼,完成拼接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