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15

00929號‧學步用具

作者 ning

小剛的娛樂,什麼都可以推。 更多 »

H會館一泊二食

作者 ning

寧哥最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了。以前幾乎從不出門的他,交了女朋友後竟然到處趴趴走還不時大手筆請客,身為他家人看他快四十年的我們,見到這樣的轉變著實痛哭流涕,可見愛情的力量多麼偉大啊!一屏,我們全家好感謝妳!   體貼懂事的一屏因為有張H會館住宿卷,想帶爸媽出去玩,我們這家愛跟路,一屏的二姐也想住住看,最後從一張住宿券變成三間房。 更多 »

30905號‧愛之船

作者 ning

這天去國賓吃烤鴨,從二十幾層樓往下看到愛河,小孩都挺興奮的。答應妍妍等會兒要帶她去坐船。是說下午一點中的太陽好大,本以為只有我們這種孝子才會來搭船,沒想到孝子也不少。一上船解說員幽默的表示愛河裡有很多寶藏,都是相機和手機,要大家拿好不要掉了。我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要把東西拿好不要掉進水裡這點上,但妍妍的重點是河裡有寶藏,船就這樣沿著愛河畔緩緩前進,行經港區時,突然冒出妍妍的聲音:「看,是寶藏!」我們順著她的手看過去,哪是寶藏,是丟棄的空瓶。這時他那講話一向直白機車的爸比立刻答腔:「那是垃圾。」你是不會假… 更多 »

00903號‧撲倒(實況版)

作者 ning

[video:youtube: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