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14

20927號‧上班

作者 ning

「我要騎小狗去上班!」 更多 »

20929號‧食量

作者 ning

想說快生了趕快再去吃一下黑醋醬燒白魚,中午一家三口和寧母去藍屋吃飯。點餐時服務小姐卻告訴我:黑醋醬燒白魚賣完了。天啊!晴天霹靂哪~~小姐一直問我要改什麼餐點,但我就是要吃黑醋醬燒白魚啊!!!(崩潰)   媽媽好傷心,但妍妍卻是大大滿足。藍屋會送給兒童一份餐點,有三角飯糰和茶碗蒸。不久前才來過,妍妍一坐下就說她要吃飯糰,餐點一來,這孩子像從沒吃過飯一樣,三兩口就把飯糰塞進嘴巴,接著又把茶碗蒸挖光,然後又吃了阿嬤的烏龍麵,最後還吃了我的芝麻冰淇淋和果汁。到地下室美食街在玄米大吟釀喝了兩杯試喝,隔壁姊姊… 更多 »

20928號‧沙發

作者 ning

「我不喜歡阿嬤家,我比較喜歡機器人家(好窄),機器人家有黃色沙發,阿嬤家沒有藍色沙發。」 阿嬤聽我轉述後,很傷心,立刻叫舅舅把藍色座墊裝上。 更多 »

20921號‧珠珠

作者 ning

可愛的小公主。 更多 »

20918號‧鐵道博物館

作者 ning

這天去西子灣辦事,阿公阿嬤帶著妍妍先去附近鐵道博物館玩。事情辦完在草地上搜尋祖孫三人身影,遍尋不著,原來一開始就躲在博物館裡頭吹冷氣了。也是啦,這種天氣實在熱人,還是待在冷氣房舒服。 更多 »

孕婦日記2‧三十六週、三十七週

作者 ning

三十六週產檢,小寶寶體重兩千五,脈絡叢水腫變小到幾乎看不見,終於放心。三十七週產檢,寶寶兩千八百,上週自費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查正常,不用吃抗生素。盧醫師說足月了,隨時都可以生,聽到這種話感覺好刺激。   最近去柏仁產檢,產檢室總是排一堆人,有時候過號了都還沒輪到,三十七週已經沒什麼好叮嚀的今天遇到的護士小姐 更多 »

20916號‧烏龍麵

作者 ning

跟阿嬤帶著妍妍去漢神巨蛋吃飯,進了一家日式餐廳,小姐也給了妍妍一份菜單,這孩子打開菜單看似仔細研究,問她要吃什麼,不假思索馬上回答:「拉麵。」妍妍最近愛上吃麵,特別是粗麵條,所以像是拉麵和烏龍麵這種比較有嚼勁的,她都吃得津津有味。還有,壽司也愛。 更多 »

20914號‧盪鞦韆

作者 ning

妍妍有明顯的顏色喜好,黃色最愛,紅色次之。這天去燙鞦韆,一排鞦韆有紅、黃、藍、綠各種顏色,其他顏色使用者上上下下,就是黃色鞦韆上的小妹妹玩得不亦樂乎。鼓勵妍妍去坐其他顏色空著的鞦韆,但她寧願不坐就是要等黃色鞦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更多 »

20907號‧望遠鏡

作者 ning

貼太緊了。 更多 »

20904號‧床板

作者 ning

妍妍出生用到現在的嬰兒床,被她跳塌了......   其實藤網已經脫落好一陣子了,再不修理恐怕有天半夜妍妍會掉到床底下。找人重新編藤價格也沒有便宜,還是錢花一花跟原廠訂張新的床板。 更多 »

20904號‧大紙箱

作者 ning

貨運用大紙箱寄來我訂的餅,妍妍裝進去剛剛好。要寄去哪兒呢?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