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三月 2016

40325號‧穿搭

作者 ning

阿嬤說妍妍早上堅持穿這樣去上學。阿威回來後,要他看一下女兒今天的穿搭,他竟說:「不錯啊,蠻好看的!」品味也是可以遺傳的......Orz 更多 »

40319號‧橋頭糖廠

作者 ning

橋頭糖廠不只有冰吃,連肉包都吃得到了。 更多 »

40313號‧美圖自拍

作者 ning

柔膠和美白也用得太誇張了...... 更多 »

40306號‧門牙

作者 ning

玩溜滑梯踩空,右大門牙被撞上去了。唉。好一陣子沒來急診室了,不過這次換了醫院,否則又要被叫去住院了吧。 更多 »

10305號‧吃藥(實況版)

作者 ning

弟弟成天「賊賊、賊賊」的跟在妍妍後頭跑,姊姊玩什麼他就要玩什麼,很愛姊姊。這陣子姊弟倆又一起感冒了,餵小剛吃藥很頭痛,把藥摻進奶裡他連奶都不喝了。這天藉助妍妍魅力,讓姊姊在弟弟面前享受的把藥水喝光光,小剛看得是目不轉睛,我立即送上他的份,這孩子竟也接過去喝得一滴不剩,實在是太神奇了 更多 »

10303號‧剪髮

作者 ning

大樓下理髮店的理髮師人很好,她也當過媽媽所以覺得格外親切,平時見到我們都會打招呼,但因為固定客戶多,假日沒預約大多等不到,難得今天平常日有空可以幫弟弟剪頭髮,祝福她一切順心如意。 更多 »

40302號‧浴盆很滿

作者 ning

緊繃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