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05, 01

想去的請舉右手

作者 ning

心情:海闊天空 結語:來去夏威夷(演唱者:金門王&李炳輝) 難得今天剛卸下一顆大石頭, 和我同事正在上網尋找暑假要出國去哪裡玩, 就聽到不怎麼"甲意"的消息,壞了我的好興致, 好在我的修養佳, 這種空穴來風的事情, 明早睡個覺起來就忘記了, 決定不跟那些人計較。 我想我今天在全校老師面前分享我們資源班的戶外教學內容, 應該還講的不錯啦~ 可以說是準、精、穩。 也謝謝我親愛的助理在一旁給我助陣, 感恩喔~~~ 有人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帛琉嗎? 想去的請舉右手。 更多 »

小事一件,過了就算??

作者 ning

心情:莫名其妙 結語:明天會更好(演唱者:很多人,寫不完。) 有一種人, 不會將不滿藏在心中, 會直接去找當事人溝通, 這種人,我欣賞。 另外有一種人, 也不會將不滿藏在心中, 也一樣會找人溝通, 但是找的卻是非當事人, 這種人,我敬謝不敏。 比較起來,我喜歡默默做事,不講人是非,不要求別人要跟自己一樣的人, 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包容別人行事風格的人, 才有度量做遠大的事,看到寬廣的未來, 若是整天算計別人,評估自己的好處, 我想,老天絕對有眼。 我母親常告誡我「以和為貴」, 我也盡量遵守母親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