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06

錢櫃飆歌

作者 ning

心情:輕鬆無比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昨晚趕完學生IEP期末檢討與建議後, 今天已無事一身清, 哈哈哈哈~ 這學期,感覺相當漫長, 讀書、考試、一般鑑定、情障鑑定和特教評鑑,全都壓縮在前3個月, 後一個多月卻閒到可以去抓虱子, 這樣劇烈的差異讓我有種前世今生的錯亂感, 距離上次翻開書本唸書的情景,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為了慰勞辛苦的老師們認真工作一學期, 所以,我們自己相約去唱歌。 去KTV不能太多人,人多,會搶不到麥克風, 不過,依照我們同事間的好情誼,也沒人會搶麥克風… 更多 »

只是修一下

作者 ning

心情:呵...呵... 我真的只打算去"修"一下頭髮而已... 但是,設計師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想幫妳染頭髮...... 所以............ 我現在的頭髮變成棕亞麻色, 頭髮也被削掉一大片。 自圓其說: 唉啊~夏天到了, 頭髮太黑看起來比較重嘛, 而且人家設計師的好意,我不好拒絕啊, 再說,設計師免費幫我把頭髮再削薄, 還把髮尾乾燥受損的部分給剪掉了, 幫我..........迎接酷熱的夏天嘛............ 良心譴責: 都已經快沒錢過日子了, 還敢花2000塊去染頭髮,… 更多 »

全身油壓

作者 ning

心情:做做貴夫人 下午,和同事去楠梓一家美容SPA做按摩。 當然啦,免不了全身脫光光...... 好久沒幹脫衣服這種事了, 雖說我對在別人面前脫光這種事不會覺得特別害羞, 尤其今天沒戴隱形眼鏡, 自己眼前模糊一片就會天真的以為......別人也是...... 不過,我還是會忍不住猜想, 美容師在摸過妳全身時,一定會暗地對客人的膚質、身材和重點部位品頭論足一下, 開玩笑,不看白不看。 (要是我是美容師,我應該會將客人分類為:適合當明星和適合當平民老百姓, 嗯,這個有定期去角質、乳暈粉紅、身材濃纖合… 更多 »

【嚐鮮報】勝屋豬排‧咖哩專賣店

作者 ning

⊙店名:勝屋豬排‧咖哩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12F ⊙電話:(06)229-5595 ⊙料理:豬排、咖哩、火鍋定食或套餐 ⊙價位:200多(外加一成服務費)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了.......... 肉厚、多汁、柔嫩、皮脆, 最重要的是,沒有筋, 我最討厭豬排裡還帶有咬不斷的筋, 但這家的豬排,沒有筋,一條都沒有, 軟到入口即化, 綜合以上優點,勝屋豬排簡直可以打100分了。 ◆勝屋組合C套餐,主食是豬排腰內肉、蝦和可樂餅,看看這炸成金黃色的模樣,好看之外,還非常好吃。… 更多 »

酷暑

作者 ning

熱~~~~熱~~~~~~~ 外頭太陽像烤箱裡的橘紅色加熱棒, 看下頭的人還沒被烤熟,猛加溫,再加~再加~~ 阿彌陀佛~ 有些東西就是熟不了嘛~ 好比喜歡看辣妹的的男人和不愛念書的學生...... (............................不好笑......................) 總之,今年夏天,真的很熱...... 熱啊~~熱啊~~~ 更多 »

世足瘋,瘋世足

作者 ning

最近,在看足球, 而且,似乎蠻瘋的...... 32強的比賽一天好幾場, 除了晚上9點的Live幾乎每天準時收看之外, 還要找空檔補看凌晨場次的重播, 雖然不是每場必看,每場全程看完, 但也搞的我最近沒啥時間打電動,沒啥時間寫網誌, 連6月初買的「天使與魔鬼」到現在也還沒看完。 就像昨晚,早已過了該睡覺的時間, 但我卻是眼睛直盯著電視螢幕看, 為啥?因為巴西凌晨12點要出戰澳洲, 但為了學生們的福利著想,(福利?老師沒睡好,小孩就遭殃......) 只好看半場之後,關掉電視,認命的上床睡覺。 雖說… 更多 »

2006世足賽

作者 ning

心情:眾所期待 世足賽開打囉~ 今年進入32強的隊伍有德國、哥斯大黎加、波蘭、厄瓜多爾、英格蘭、巴拉圭、千里達、瑞典、阿根廷、象牙海岸、塞爾維亞、荷蘭、墨西哥、伊朗、安哥拉、葡萄牙、澳洲、日本、美國、捷克、義大利、迦納、南韓、多哥、法國、瑞士、巴西、克羅埃西亞、西班牙、烏克蘭、突尼西亞和沙烏地阿拉伯等, 今年世足賽由年代MUCH台Live轉播, 眾所引領期盼。 首輪比賽從今天凌晨到15日凌晨,每天準時收看的話,就可以看到每支隊伍。 不過,32強的比賽有一半以上在台灣時間凌晨12點和3點播出,看不… 更多 »

事不過三

作者 ning

心情:簡直是黑店 今天不是週末假日,但是我人在台南, 因為暑假要出國了,我男友得去拍大頭照辦護照, 我特地來台南送身份證,陪他一塊去拍照。 時間容易淡忘教訓, 讓我來不及阻止阿威第二次走進這家「久必大」相館。 看起來不挺專業的老闆帶著我們上二樓, 阿威就定位,老闆東橋西橋, 等待他自認為阿威很帥的時刻隨即按下快門, 搭配一聲極誇張的:ㄟ~好~~, 按下快門的手還不由自主的往外劃一圈, 這種戲劇性的表演,讓我在後頭忍不住撲嗤狂笑, 最後一張還要阿威把眼睛張大,笑容再大一點, 老闆用輕聲細語搭配東摸… 更多 »

我的耳朵......

作者 ning

心情:聊不完 俐俐是我國中補習認識的朋友, 我和她後來上了同一所高中, 高二,重新編班我倆一樣被編在2年25班, 從此,變成超級好朋友。 俐俐去年到美國念書,最近,回台灣過暑假, 沒去唸書前她人都在台北工作,難得這次可以在高雄待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今天,她來我家附近我介紹的髮廊整理頭髮, 約好我下班後一起去吃飯。 許久未見,她人還是一樣瘦,還是一樣的笑容, 雖然高中畢業後我們因某些事顯少聯絡, 不過,好朋友終究是好朋友, 那種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感覺,一下子就找回, 即使這些年來沒能和她朝夕相處,… 更多 »

大意失荊州

作者 ning

心情:志在必得 關雲長大意失荊州, 我,大意失錢庫。 打從我考上研究所之後,「暑假出國去峇里島」這念頭就從沒消失過, 以往可以說要出國就出國,但是,今年,今年不行,通通在我媽那裡。 經濟大權落入我老母手中是一件相當悽慘的事, 不但自己沒錢花,還得背負「摳」的醜名, 誰說我摳?還有誰?正是我母親大人, 她也不想想她女兒的錢都在她手中,出去吃飯還要女兒付錢, 她常耳提面命要我不要亂買東西,到了母親節問她要什麼禮物? 她說:不用送禮物了啦...................我比較喜歡現金,呴呴~ 跟… 更多 »

星期六早晨

作者 ning

天氣:下雨天 星期六早晨,(說早也不早,依據學校作息時間,現在應該要打第二節上課鐘聲了......) 天色灰暗,雲兒低沈,空氣中充滿雨水的味道,遠方偶爾傳來幾聲悶雷, 但,尚未聽到雨聲。 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徵兆,嗯,好個清晨。 像這種不用吹電扇也涼爽的天氣, 最適合賴床...... 哥:「媽的錢放在桌上,我中午不回來,午餐妳自己處理喔~」突然出現在我房間。 我:「喔~~」,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繼續賴。 過一會兒...... 爸:「寧~~」樓下傳來的呼喊。 我:「ㄏㄚ~」頭悶在枕頭裡。 爸:「我和…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