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05

世界大戰

作者 ning

心情:珍惜現在 結語:世界末日(演唱者:咻比嘟嘩)★ 阿湯哥的新片,特效好的忘了欣賞他的演技,應該說是他的演技沒得發揮吧, 少有內心戲,整齣戲最多的是逃亡、驚嚇和尖叫, 接近後面有一段看的胃液翻攪,直想把眼睛閉上, 殘忍,血腥啊~(我個人對這方面的忍受度比較低) 但這齣戲也將人類遇到災難時自相殘殺的醜陋刻畫的相當寫實, 讓人有種遇到大災難的情景就是這樣的感覺,好恐怖啊~ 雖然覺得結局比起外星人攻佔地球的場景顯的無力, 但還是值得一看囉! 更多 »

【嚐鮮報】奧客?我們可不是喔~

作者 ning

心情:萬分可惜 我的媽呀~從沒吃過品質這麼差的餐廳耶, 這家位於高雄港邊的×××餐廳,實在是夠猛, 我想他可能再過不久就要換老闆了吧....... 話說學校為了犒賞老師們這學期的辛勞,帶我們到×××餐廳去聚餐, 本來還興致勃勃的想享受一頓大餐, 沒想到,同事的雞肉臭掉,咖哩酸掉,蛤蠣殼比肉多, 我本來還在慶幸只有我叫的南瓜海鮮燉飯比較能吃, 但越想越不對,搞不好是因為起司味太重把臭酸味蓋掉了, 一想到胃似乎抽動了一下,所以也沒啥胃口了, 總之,從上菜開始,我們一直嫌餐點嫌到臭頭。 而這家餐廳唯一可… 更多 »

【嚐鮮報】咖啡製造館

作者 ning

心情:往事歷歷 結語:朋友(演唱者:周華健)★★★★★ 突然覺得最近有幾個朋友很閒,不是沒事找逛街,就是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害我突然很想唱起周華建的「朋友」, 雖然被某人說我的「男朋友」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但我也相當樂的和我的「朋友」出去吃喝玩樂, 男朋友就放任他繼續埋首論文中。 這家在彩虹公園邊的「咖啡製造館」是很多人推薦過的, 今天去吃覺得真的很不錯,是家會想再去第二次或是帶朋友來的餐廳, 菜色雖然還是以義大利麵、焗烤、海鮮飯之類的料理為主, 但它做的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很好吃, 像我今天吃的匈… 更多 »

CD

作者 ning

心情:欲哭無淚 結語:哭不出來(演唱者:張惠妹)★ 拿到我的CD啦, 我男朋友雖然沒什麼時間陪我, 但是對這種事倒是都說到做到, 講的好像我男友習慣以金錢換取關懷, 一張CD應該不算包養吧........ 本來以為CD的音質會比較好, 但沒想到從我電腦喇叭放出來的聲音竟是一模一樣, 威說是我的喇叭太爛了,聽不出差別, 嗚~還真的聽不出來~ 更多 »

【音樂聽心聲】我愛夏卡爾

作者 ning

心情:夏日洋溢 結語:我愛夏卡爾(演唱者:江美琪)★★★★★ 下午回溪洲董公廟拜拜, 奶奶和爸爸這邊的親戚從小就拜這間廟, 所以每當有什麼大事,都會回去拜拜, 最近因為身體欠安,今天回老家衷心祈求身體健康, 希望從此平安健康。 江美琪這次的專輯裡有首歌「我愛夏卡爾」, 這首歌有種脫離現實的感覺,非常輕快,非常輕鬆, 我尤其喜歡它背景踢踏舞的聲音, 而且這首歌有種夏天的味道, 之前整理去墾丁的攝影檔時, 發現回程感言那段,廣播剛好就放這首歌, 還真有夏日的味道。 這首歌的歌詞- (作詞:姚謙)… 更多 »

Mr.&Mrs. Smith

作者 ning

心情:開懷大笑 結語:肥胖者的悲哀(演唱者:陳珊妮)★★ 看完這部片, 終於瞭解小布為什麼會和珍妮佛離婚了, 因為安潔莉娜裘莉實在是太辣了, 身材好的一級棒, 嘴唇厚的夠性感, 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 劇情果真如其他人所說, 他們夫妻對殺的那場戲很精彩, 但我覺得最後他們夫妻挨在一起殺光所有人的部分也很精彩, 這種好萊塢的英雄式電影, 雖然很商業化, 但是娛樂效果十足, 看了心情好好~ (讓我忍不住和××一朵雲做比較,一朵雲看了心情低落,好吧,我承認我膚淺愛看喜劇。) 更多 »

【嚐鮮報】男啡沙發

作者 ning

心情:通體舒暢 結語:心動(演唱者:林曉培)★★ 呼~~ 悶了兩個禮拜沒去逛街, 今天終於有身體康復的感覺了。 晚上和朋友去一家雜誌上介紹的咖啡簡餐店「男啡沙發」吃晚飯, 店裡都是年輕的帥哥服務生,進出門都有帥哥幫你開門, 但我這種死會的大姊姊重點是要去吃飯的,雖然說餐點口味還好而已, 有興趣的lady們可以去坐著喝咖啡,看看帥哥幽~ 黃同學帶著她的小女友一起來吃飯 但吃飯不是我今晚的重點,我的重點是要去漢神換來店禮, 吃完飯到漢神已經快要9點了, 離關門10點半只剩下一點點時間, 我和朋友… 更多 »

天邊一朵雲

作者 ning

心情:形同陌路 結語: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演唱者:童安格)★★★★蔡明亮和我的心聲........ 今天終於去了左營赫赫有名的「中山堂」。 第一次去中山堂就看了這部......ㄜ......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的電影, 是我沒有藝術素養嗎? 是我跟蔡明亮不熟嗎? 還是我儒子不可教也? 整齣戲男主角說不到5句台詞, 歌倒是唱了好幾首, 開頭的西瓜和叫聲讓問號紛紛跑出來,飄來飄去, 看到恐龍裝出現時,問號已經像低氣壓不停撞來撞去, 支撐到結尾片段,問號終於形成一道強烈龍捲風,掃的顏面表情嚴重抽筋。 西瓜… 更多 »

希望只是一場夢

作者 ning

心情:人事無常 結語:健康歌(演唱者:范曉萱)★★★★ 一連好幾天都沒有上來寫文章, 非不為也,實不能也...... 端午節那天夜裡不小心進了高醫急診室, 有生以來,第一次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如此的擔憂, 醫生說是:換氣過度, 躺在病床上,看到我老父老母那麼擔心, 覺得自己真不孝, 老天是在懲罰我沒有吃粽子嗎? 這幾天我能睡就睡,我想我媽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把我趕上床去過, 但是工作還是得做,雖然也請了好幾天病假。 一直以為自己的身體很健康, 沒想到這次的感冒居然可以讓我這麼狼狽, 包括去高醫,總共… 更多 »

人溫不溫柔,看名字?

作者 ning

心情:小家碧玉 結語:溫柔(演唱者:五月天)★ 晚上看新聞, 有命理學家解釋林志玲會那麼紅的原因, 是因為名字取的好, 進一步解釋, 尾音有ㄥ.......的女生(只注意ㄥ而已,其他的沒記), 很溫柔, 尤其名字聲調是「平仄平」的最好, 哈哈, 準~準~準~~ 更多 »

散播喉嚨痛病毒作戰計畫

作者 ning

心情:痛不欲生 結語:神啊!救救我(演唱者:陳小春)★ 這幾天去學校都載著之前防sars的口罩上課, 佩服自己今天居然也上完早上五節滿滿的課, 不知死活的後果,更痛~~~嗚~~嗚~~ 一個流感居然可以讓人痛苦這麼久, 可以建議keroro軍槽將新的征服地球作戰計畫訂為 「散播喉嚨痛病毒作戰計畫」。 kero kero kero~ 更多 »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作者 ning

心情:心灰意冷 結語:不值得(演唱者:夢飛船)★★ 唉~唉~唉~~ 我破病的這麼嚴重, 連個問候聲都沒有, 就只會跟我要照片, 會不會太過份啊~~~~~~~ 罷了,還是送幾張照片給你們解解饞吧! 忘了叫小猴子也一起來照相。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這是黃同學最愛的台詞) ㄟ......還真不曉得要怎麼介紹這位陳同學耶...... 末了,附上一段今日小插曲: 寧的手機響了。 威:「不好意思~~(非常誠懇的抱歉聲)」 寧:(嘎??) 威:「你今天都找不到我轟,歹勢啦~~~,我今天手機忘了帶也… 更多 »

不能吹風耶~~

作者 ning

心情:弱不禁風 結語:你好毒(演唱者:張學友)★★ 毒~毒~毒~~~ 連打個字手都會抖, 我想我染上了世紀最強的病毒, 昨天發燒到39度, 下午請假回家看醫生, 打了一隻針之後, 今天一早起來仍是虛弱無力, 罷了,代課費1000就給人去了, 省得今天去學校殘害國家棟梁。 至於罪魁禍首,也就就是我那親愛的男朋友, 只打算請大餐了事,(說是大餐,也大不到哪裡去。) 等我好起來,一定給他好看~~~ 更多 »

台中喜宴團

作者 ning

心情:昏昏沈沈 結語:走在紅毯那一天(演唱者:彭佳慧)★★★★★ 行程: 第一天 台中→「香蕉新樂園」午餐→表妹住處→中友百貨→「新天地」吃喜酒 第二天 (住宿:月光的家)彰化大佛→田尾午餐→高雄 新發現:starbucks 星冰粽(咖啡、藍莓口味) 這兩天跟爸媽和二姨去台中走了一趟,主要是要去參加婚宴, 但既然出門了,當然就順便觀光一下囉! 繼幾年前和彭彭去逛過中友之後,就非常懷念它的「大」, 雖然沒什麼時間逛,但我還是買了「Waili Dounts」的甜甜圈,(完全抗拒不了甜食的魅力)… 更多 »

大家請保重身體

作者 ning

心情:百感交集 結語:阿威阿威(演唱者:伍佰) 這幾天高雄也下起了豪大雨, 難得的大雨天, 讓天氣變的舒爽多了, 不過,蚊子卻猖獗的連電風扇都吹不跑, 讓我寶貴的鮮血再度落入敵人手中, 跟蚊子族群的樑子也越結越深。 另外,上課還要跟窗外的雨聲拼鬥, 它越下越大聲,我越講越沒力, 昨晚睡覺似乎夢到有人問我要不要去買一支「大聲公」, 這個主意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喉嚨這樣喊一喊,倒是很適合去KTV飆歌。 下午請補休冒著超大雨去台南看我那可憐的男友, 已經生病快一個禮拜的他, 今天還是一樣虛, 唉唉,常常…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