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06, 04

作夢

作者 ning

心情:留下無限遺憾 今天,和我的超級好朋友俐俐去逛街, 當然囉,得先帶她去『惠美壽亭的壽司市場』吃鰻魚蛋捲。 (這家店名稱還真長......) (大熱天的,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跟俐俐約在這正午時分出去。) 平常日白天,百貨公司人不多,(應該是週年慶還沒到......) 買到Kanebo的ALLIE防曬乳,已經達到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ALLIE防曬乳(快適清爽型)60ml,SPF50+,九折價,774元。) 看看時間,這才1點, 不過我們卻是太陽快下山時才回家。 "稍稍"逛了一下漢神B1、B2少淑… 更多 »

【嚐鮮報】富苑飲茶樓

作者 ning

⊙店名:富苑飲茶樓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468號 ⊙電話:(07)557-4388 ⊙料理:港式飲茶、粵菜海鮮 ⊙價位:單點、組合餐 這是我們家常去的一家餐廳, 是那種幾個禮拜沒去吃就會非常想念的店, 我媽還會買餐卷起來放,請客、自用兩相宜。 吃那麼久的富苑都沒好好介紹店裡的美味料理, 今天,我們家再度光臨,總算記得照幾張相來給你們聞香一下。 說起這家店的料理,吃過的人都說讚, 我最喜歡它的港式點心, 不論是馬蹄條、炸兩、魚翅餃、鮮蝦韭菜餃、腸粉、鮮蝦腐皮捲、銀絲捲、蘿蔔糕或是椰子糕......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