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二月 2008, 10

好市多COSTCO

作者 ning

阿寧終於在大年初一那天辦了好市多COSTCO的會員卡。 原因1:阿威想去COSTCO看折疊腳踏車。 原因2:阿寧阿母想辦的很,但又捨不得那筆年費。 所以, 沒關係,女兒辦給妳。 不過, 阿寧花1200元辦會員卡,(家庭卡給阿母) 但當天在COSTCO花的近1200元食物費,阿威付, (德國檸檬黑麥汁兩箱465元×2、親子壽司24入219元,共1149元。) 苦情阿威,不但沒賺到,連腳踏車都沒看到。 這天,阿威生日, 阿威剛從台東外婆家回高雄, 阿寧又抓著阿威去COSTCO看腳踏車, 車看到了… 更多 »

瑪莉波莎

作者 ning

好久沒和老朋友們出去聚聚了, 趁著過年,大家都放假,吃飯去。 ◆老朋友見面,格外親切。 ◆小嬿昨天去大湖採草莓,特地帶了一些來給阿寧吃,好像太少了......還是很感動啦,好好吃啊~但是,小嬿來不及跟大家說:「這要洗耶。」帥淵、陳同學和阿寧就已經把草莓吞下肚,唉呀,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麵包,阿寧強烈懷疑那個圓形奶油麵包就是三郎餐包,因為奶油融化的樣子很像,味道也像。 ◆濃湯,味道還好。 ◆阿寧點的蔬果沙拉培根乳酪烤派拼,單點120元,加B餐(麵包、濃湯和飲料)70元,總共190元,好便宜。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