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七月 2008, 20

crocs 之 prima

作者 ning

阿寧去年11月買了一雙crocs的灰色beach,(現在beach已經出白色版了) 從此之後它就成為下雨天阿寧的首選鞋, crocs所有鞋子都使用專利croslite™封閉式細胞合成樹脂製成, 完全不怕濕,具有排水和快乾的效果, 就算整雙鞋子掉進水裡,過幾分鐘後又恢復乾爽, 而且重點是它既抗菌又防臭, 阿寧曾經在同事面前把腳上的beach脫下來,要同事聞聞有沒有腳臭味, 是有點過頭了說,但阿寧只是想證明它一點味道都沒有。 另外,更棒的是,阿寧沒遇過這麼好清洗的鞋子, 好清洗對於懶惰又粗魯慣的阿寧來說很需… 更多 »

【單車日記】旗津Ⅲ

作者 ning

☆小萱‧阿寧單車日記/第十七回/旗津 坐在店家裡吃東西的兩人... 阿寧:妳到底是出來運動還是出來玩的啊? 小萱:當然是出來玩的。 阿寧看看也是, 騎一小段路,大概休息了八百次, 騎還不到20公里,就坐下來吃東西, 阿寧點了烤黑輪和赤肉羹,小萱自己又加了一碗魯肉飯, 喔...怎麼可能會瘦啊~~ ↓渡輪調漲,一個人從10元變成15元。值得欣慰的是,腳踏車依然免費。 ↓哦伊細小卷攤,老闆娘是個帶著牙套的年輕姑娘,阿寧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像某個電視明星,但一時也想不起來。 ↓哦伊細烤黑輪一支20元,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