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08, 17

還沒吃完耶...

作者 ning

威媽一句話, 讓阿寧參加了阿威表哥的喜宴。 後,有夠累, 比騎腳踏車到寶來,還累。 喜宴上, 有眾多阿威家的親戚們出席, 爺爺、奶奶、姑姑們、伯父們、表兄弟姊妹們, 還有,威爸、威媽和陳大哥都到了, 只差陳小妹一人。 從踏進會場開始, 阿威便不斷帶著阿寧去向親戚們打招呼, 沒問候到的,不要緊, 會有人提醒你。 阿寧頓時覺得自己像是業務手中的商品, 逢人就被推出去介紹, 換個說法, 也蠻像大哥的女人的, 專被帶出去交際應酬, 雖說沒多漂亮,但至少五官端正, 臉上會堆滿笑容,還會送上幾句甜甜的問候聲… 更多 »

【電影】海角七號

作者 ning

海角七號, 很多人推薦,真的很多人, 從它上映至今, 光是身邊的朋友,親口說好看的、MSN暱稱推薦或是在部落格上發表心得的, 少說也十幾人, 很紅,很火, 夯的好像不得不去看似的。 跟時下年輕人已經快脫節的阿寧, 終於在早上帶學生去戲劇表演競賽後, 請假和專程回高雄吃喜酒的阿威跑去見證這帖台灣味濃厚的爆笑國片。 海角七號,的確很好笑, 打叉叉那段讓阿寧走出電影院仍舊噗吃笑個不停, 而眾人首推的國寶,真的是個寶,而且,寶的很古錐。 當然,一部電影若是只有笑果,並不會讓人想要流連其中, 海角七號有許多…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