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09

【囍】文定之喜

作者 ning

阿威阿寧訂婚了。 這天小小的喝茶室擠進了好多親戚, 好熱鬧,非常熱鬧, 這場訂婚典禮100﹪熱鬧溫馨, 阿寧一整天都處於亢奮狀態, 只是, 爸媽叫的好拗口... 看照片:2009.09.26 文定之囍 (Ⅰ) (Ⅱ) (Ⅲ) 〈文定〉 ↓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了,六點到琺頌化妝,May老師的神手在七點時就已經把阿寧的妝給化好了。 ↓高中好友Jane特地早起當司機接送阿寧,辛苦Jane了。Jane來到琺頌接阿寧時,腳上穿著一雙crocs,阿寧低頭驚呼,Jane沒好氣的說:「我有帶鞋啦~」 ↓阿寧… 更多 »

Emmy之翹臀熊

作者 ning

阿寧大學好友Emmy雖然有一張愛碎碎念的嘴巴, 但其實內心非常小女人,有心思細膩的一面。 結婚前,阿毓寶貝從桃園寄了一個包裹給阿寧, 打開一看, 裡頭塞了一隻泰迪熊和兩本書。 還有一封信... ↓阿毓寶貝應該不介意我將她的書信公諸於世,畢竟庶民在變成名人前的作品都是彌足珍貴的哪......而且,重點是,大家都是人證哪...挖哈哈哈~ ↓阿毓寶貝親手縫製的泰迪熊。沒有用裁縫機唷...太可愛了~ ↓翹臀熊。依稀在撲浪上聽到,這隻翹臀熊是因為阿毓寶貝手抖之下的作品,不偏不倚就落在腳窗,因此有了個翹臀… 更多 »

【囍】提親

作者 ning

雖說阿威和阿寧兩人要結婚這件事, 對於男女雙方來說,好比天經地義, 但是, 中國人的傳統,該有的還是不能免俗, 而且, 都已經要訂婚了說....^^; 寧母不曉得打哪天就開始整理家裡, 心頭小路亂撞的等待男方家人到來。 早上, 男方一行人來到阿寧家, 雙方稍微寒暄幾句, 媒人婆阿姨便直接導入正題,商談聘金、聘禮和儀式的事宜。 其實從準備結婚開始, 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雙方都已經提過、討論過, 今天的提親只是形式上的確認, 阿寧很感謝自己有個好媽媽, 當然,未來婆婆更是個好婆婆, 雙方都是既客氣又替… 更多 »

後依去

作者 ning

阿寧:「我可以再加兩盒喜餅嗎?」 阿威:「為什麼?」 等阿寧解釋完第十一次增加喜餅數量的理由後.... 阿威:「............」 不久後, 「啊~~~~~」一種破音的啊聲, 「後依去~後依去~~」開始唱起歌的阿威。 阿寧看了看瀕臨崩潰邊緣的阿威好幾眼, 用帶著反省的眼神及口吻:「我怎麼讓你變成這樣...」 阿威:「後依去~後依去~~」唱的更大聲了... 結語:喜餅量,真是一個難以捉摸的數字...... 更多 »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411-413]

作者 ning

日期:98年4月11-13日恭喜阿威。四個月又29天前的網誌,終於,全部完成了。詳情請見阿威的「隨手誌」。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0]【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1]【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2]【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3] 更多 »

【囍】婚紗‧相簿

作者 ning

今天,去琺頌拿回相簿了, 好重好重的一本相簿。 ↓相簿外盒。阿寧某瞬間以為這是乙只阿爸的公事包...... ↓黑晶琉璃相簿。很有質感。這本相簿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擺在好窄客廳茶几上。 除了相簿, 還有喜帖、VIP喜帖、掌中本、謝卡、結婚證書和大海報。 ↓掌中本。婚紗公司選了20組照片做掌中本,質感不錯。 ↓80吋海報。好窄不可能在床頭擺著阿威和阿寧的婚紗照大相框,這會有些小俗,而且,好窄也沒地方收藏這樣子的相框,所以跟婚紗公司換成了大海報,好收,又大。三組照片合成的80吋大海報,比阿寧高多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