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08, 24

【嚐鮮報】勝博殿

作者 ning

⊙店名: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漢神巨蛋4樓 ⊙電話:(07)552-3539 ⊙料理:日式炸豬排 ⊙價位:套餐280元至450元間 寧母大概知道阿寧今天下午房子沒買成,還得去跟珠姐meeting, 心情不挺好, 阿寧晚上踏入家門,就聽到寧母說:「走,去漢神吃飯。」 嗯,心情果真好了一些。 勝博殿在台北聽說總是要排隊, 但下了南部到漢神巨蛋,卻不總是有人排隊, 不過,阿寧每每經過,都有想進去用餐的衝動, 櫥窗裡的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啊。 勝博殿模式和夢時代的勝屋類型… 更多 »

Deep blue

作者 ning

阿寧現在的心情就有如手機上的螢幕保護程式一般, deep blue。 天色越暗,顏色越深。 不過,我想我的blue並不會持續太久, 一向都如此... 但是, 嘴巴有點癢。 南部人講話很真性情, 但阿寧本著公開文字上不出現不雅字句的美意, 幾乎不曾罵過髒話, 不過,最近海角七號茂伯不做作的說話方式, 倒是得到許多讚賞, 所以, 來試一下好了。 靠,房子又沒買到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