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四月 2009, 03

【工作之餘】兒童節

作者 ning

今年的兒童節,很熱鬧。 雖然活動不是阿寧辦的, 但主持工作還是跑不掉。 ↓和勝哥老師是第二次搭當,勝哥直到昨天才給我節目流程表,兩人事前完全沒有ㄌㄨㄟ過,直接上台,全憑感覺主持。 ↓高年級學生的肚皮舞表演,笑翻全場,超讚的啦!雖然沒有得名,但是娛樂效果十足,好欣賞喔。 ↓壓軸節目,眾所矚目,眾所期待的「海角八號」。很不簡單耶,學校教師們自己利用下課時間組團練習,挺有模有樣的,中間還穿插海角八號的重要橋段,雖然主角有些放不開,但光是在台上唱那兩首主題曲,學生們就夠興奮的了,簡直就是全校大合唱。… 更多 »

歡迎光臨‧馬丁泥/【嚐鮮報】La Riche ‧晚餐篇

作者 ning

⊙店名:La Rich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1069 ⊙料理: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價位:490元~1100元 前幾次來La Riche都吃早餐或午餐,沒仔細瞧過晚餐菜單, 這回不加思索的和馬丁泥夫妻約在La Riche吃晚飯, 一打開菜單才發現, 哇,挺貴的耶... 既然, 人都已經好好的坐在餐廳裡頭, 那就好好享受一頓高貴晚餐吧。 ↓套餐麵包。好吃,但太多塊,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套餐濃湯,胡蘿蔔濃湯。看起來像南瓜,吃起來也挺像南瓜的。 ↓… 更多 »

好窄缺什麼

作者 ning

最近,好幾位友人詢問阿寧「好窄缺什麼?」 缺什麼呀...... ‧ ‧ ‧ ‧ ‧ ‧ 缺很大。 結語:真的缺很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