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五月 2009, 22

【論文】統計諮詢

作者 ning

統計數字,很像密碼, 隱藏著某種意義, 解的出來,代表你有救了, 解不出來,想破頭還是莫仔羊。 阿寧,就是那個莫仔羊的人。 繼續這樣莫仔羊下去, 怎麼畢的了業? 突然, 想起學校圖書館設有「統計諮詢」服務, 露出一線曙光。 阿寧在線上預約好時間, 就等著這一天去諮詢,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預約精神科醫師要解決自己長久以來的困惑般....有點忐忑... 走進圖書館,諮詢室裡已經亮著燈光, 在裡頭等著阿寧的,是一位年輕的統計所女學生,看起來很親切, 阿寧拿出筆電,開始提出自己的疑問, 小老師很快的解決… 更多 »

2009生日大餐‧安多尼歐

作者 ning

⊙店名:San Antonio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料理:歐式料理 ⊙價位:晚餐450元~1350元,另收10﹪服務費。有折價券等於打六折。 阿威的好哥兒們阿程給了他一些安多尼歐的折價券, 為數不少,還特地從台北寄下來, 為了不辜負阿程的美意,(不要浪費) 阿威和阿寧要去把它花掉, 而且,要點貴的。 這間安多尼歐小有名氣,但走高價路線, 這次要不是有折價券,阿寧不知何時才會去光臨。 阿威和阿寧被帶到窗邊座位,是看的到愛河畔的窗…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