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六月 2009, 14

【囍】婚戒

作者 ning

阿寧的婚戒, 和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 鑽石這種東西啊, 只要在眼前閃啊閃的,就能讓人失心喪志。 (心=不買鑽石的決心,志=把錢拿去花在有用物品上的志氣。) 鑽石商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不過, 阿威卻說:「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為了不讓阿威破產, 阿寧決定,一生只有一次的結婚戒指,只要名牌,不要鑽。 (請確實體會阿寧說『一生只有一次的結婚戒指』這句話的心情...) 去漢神百貨買婚戒的這天, 兩人踏入的第一間店,Cartier。 在到處都是錢的名店裡,心兒輕飄飄, 好多鑽石在眼前… 更多 »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前記]

作者 ning

日期:98年4月10日 4月10日的遊記, 阿威終於在兩個月後的今天, 把前記寫出來了。 可歌可泣。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前記] 結語:但是,也只有前記,要等到四天全部出來,不知要再隔幾個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