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月 2009

【少婦日記】新婚生活

作者 ning

昨天剛度完蜜月回台, 還在適應一直都很混亂的時差, 阿威和阿寧兩人睡到近中午才驚醒。 結婚後,終於「應該做的事情都做了」的第一天, 中午回婆家吃飯, 晚上回娘家吃飯。 阿寧,沒機會做飯哪! 更多 »

義大利‧蜜月?[1023]

作者 ning

今天, 登上比薩斜塔, 看到藝術大師的曠世鉅作, 人生,夫復何求哪! ◎行程: 98/10/23 〈早餐〉Grand Hotel Dvomo飯店→比薩斜塔→Partenze車站搭火車前往Firenze車站→【佛羅倫斯】→〈午餐〉皇宮餐廳丁骨牛排→烏菲茲美術館→市政廳廣場→小豬噴泉→但丁之家→聖母百花大教堂→天堂之門→L'erbolario(蕾莉歐)→〈晚餐自理〉L'antico Trippaio牛肚三明治、Lady Bar披薩→Firenze S.M.N車站搭乘歐洲之星前往Venezia S.L車站… 更多 »

義大利‧蜜月?[1022]

作者 ning

六位數的團費, 可不是用來悠哉~悠哉的呀...... ◎行程: 98/10/22(從今天開始使用義大利時間) 【羅馬】→〈午餐〉高速公路休息站→【西也納】→康波廣場→主教大教堂→Costa Pizzeria(最原始的提拉米蘇)→Brivido冰淇淋→Pam超市→【聖吉米那諾】→〈晚餐〉La Mandragola義式套餐→【比薩】→〈住宿〉Grand Hotel Dvomo飯店→比薩斜塔散步 看照片:2009.10.21-30 義大利‧蜜月? 在阿寧看來, 義大利有三多, 鴿子、教堂、咖啡多。… 更多 »

義大利‧蜜月?[1021]

作者 ning

睡覺都沒時間了, 度什麼蜜月呀! Honeymoon? Oh,no~ ◎行程: 98/10/21 搭19:00高鐵至桃園→搭20:48接駁車至桃園機場→搭23:35華航班機至羅馬(曼谷轉機),次日16:10抵達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羅馬時間10/22,10:10) 看照片:2009.10.21-30 義大利‧蜜月? 雖說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是十天, 但是實際上,第一天只能從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的飛機算起。 第一次飛這麼遠去歐洲,一整個坐立難安, 雖然阿寧幾乎可以算是都處在昏睡狀態,但哪睡的好啊?… 更多 »

苦情新郎新娘之陪客之旗津腳踏車遊

作者 ning

沒見過哪對新郎新娘這麼苦情的, 在辦完累死人的婚禮隔天, 還要招待朋友去旗津騎腳踏車...... 我歹命啊~~~(先吞顆穿貝琵琶糖) ↓西西里早餐。早上六點,辛苦的阿程和新郎倌送走賢哥和峰哥,睡個回籠覺,九點多和阿程、阿珍散步想去La Riche吃頓豐盛的早餐,居然客滿!回好窄開車去馬弟瓦特,也客滿!是怎樣?高雄人假日這麼愛外出吃早餐啊?幸好,阿寧還知道西西里有賣早餐。西西里的早餐,還OK。 吃完早餐,阿程阿珍夫婦回美濃丈母娘家, 阿威和阿寧去了人道酒店接黃阿雯和seven,會合Jane跟阿筑,… 更多 »

婚禮Ⅲ‧制服趴

作者 ning

          更多 »

婚禮Ⅱ‧宴客

作者 ning

          更多 »

婚禮Ⅰ‧迎娶

作者 ning

              更多 »

【囍】結婚登記

作者 ning

阿威阿寧結婚這當下,結婚已經改為登記制, 也就是說如果宴客當天無法完成登記,宴客日和法定結婚日將會是不同日期, 那麼, 到底是要算宴客日那天結婚呢?還是登記日那天結婚啊? 若真不小心發生這種事,頭可能會很大。 不過,幹嘛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就想辦法給它同一天就是了。 上網查了戶政網站,他們有兩種措施, 一種是先跟戶政人員申請假日登記時間,他們會安排人員加班處理登記手續, 另一種則是提早辦手續,可指定登記日期, 阿寧料到宴客當天一定抽不出時間跑一趟戶政事務所, 所以,今天先去辦理結婚登記。 登記… 更多 »

【宅】入厝

作者 ning

過年前將好窄買下後,阿威阿寧認真粉刷、組裝家具、布置了一陣子, 兩個月後阿寧開始全心準備論文,好窄變豪宅的進度便停滯不前。 那段時間,阿寧很常待在好窄, 累了,想不出來了,便在好窄裡東看看西瞧瞧,當作在欣賞裝潢,放鬆心情, 寫論文的人哪有什麼娛樂,能在泉思打結時大口大口塞零食,是最大享受, 每每看著貴松松冰箱,都有股衝動想把電給插上,再給它狠狠冰滿整櫃的飲料和點心, 想歸想,還沒入厝之前,冰箱不插電。 於是乎, 入厝最另阿寧期待的一件事,給貴松松插上電。 說也奇怪,阿威阿寧和雙方家人對好窄入厝這件事… 更多 »

【宅】SAMSUNG 46吋液晶電視

作者 ning

好窄終究是需要一台電視, 當初阿威口口聲聲說好窄不需要這種東西, 之後受到報應壓力, 還是妥協開始尋找理想中的電視。 好窄雖小,志氣高。 阿威和阿寧都覺得大電視看起來比較爽擺起來比較好看, 但目前坊間最普遍的規格是42吋, 要找到比42吋大又經濟實惠的電視比較難, 遲遲買不下手的最大原因是價格太貴, 因此拖了好一陣子。 但是, 好人有好報出乎意料之外, 傳來陳大哥和菁妹兩人說好窄的電視給他們負責的消息, 挖哈哈哈哈哈~ 這才真的叫做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手足舞蹈,啦~啦~) 很大的大禮, 大伯和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