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二月 2010, 20

歡迎光臨‧阿程和阿珍

作者 ning

阿程過年陪阿珍回美濃娘家, 回台北前,專程來好窄拜訪, 還帶了一份伴手禮, 謝謝阿程和阿珍。 ▼阿程進門就送上MACALLAN酒一瓶,阿威很開心,不過大家都是酒友,誰送給誰都一樣,到最後不都一起喝掉了。 阿程和阿珍難得專程到好窄作客, 本來只是想來好窄坐一下, 沒想到這一待就待到隔天早上。 說起來大家都很隨性, 今天正好是賢哥和Jane去花蓮玩的最後一天,(啊?我爆了什麼料!!) 本來兩人一個要回高雄,一個要回台北, 但因為阿程和阿珍人在高雄, 大家開始動用人海戰術,一人一電,硬是把賢哥摳回來高… 更多 »

歡迎光臨‧阿純

作者 ning

大年初七一早, 阿純和平兄帶著他們家的寶貝楷哥來阿寧家"踏青", 這小傢伙一進寧姨家門,媽咪抱在手裡都還沒野放,馬上拉了一大陀屎, 實在是很給寧姨面子, 一來就帶黃金給我, 寧姨今年一定發! ▼阿純全家福,啊,少了妹妹啦。平兄為什麼躲那麼後面... ▼小孩難得在別人家拉屎,夫妻倆手忙腳亂又連聲道歉的借好窄浴室清洗楷哥的小屁屁。放心,阿寧真的一點都不介意,還嫌大的不夠多。啊,楷哥露餡了! 好久不見的楷哥,越來越可愛了, 楷哥在寧姨家,不斷爬過來又爬過去, 爬過來吃一口媽咪手上的海苔, 吃到了又以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