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一月 2010

誰來午餐‧小綠&Jane

作者 ning

說起來 更多 »

【嚐鮮報】瑪列小巴黎商人‧下午茶

作者 ning

      更多 »

草嶺古道大溪鐵腿行[1121]

作者 ning

因為昨天爬山太累,今天偷懶沒上台北看花博,真是對不起Jane和賢哥哪......   ◎99/11/21行程: >照片< 07:00阿威公司集合→鼻頭港服務區→桃源谷大草原→大里天公廟草嶺古道出口→澳底龍蝦大王→20:00返回公司→中原夜 更多 »

草嶺古道大溪鐵腿行[1120]

作者 ning

        更多 »

草嶺古道大溪鐵腿行[1119]

作者 ning

    更多 »

日文課

作者 ning

去某外語學院上日文一個多月了, 已經會說一點簡單日文, 但程度就像剛學英文時一定要來的這幾句問候, How are you ? Fine, thank you. How are you ? 再多一點就是像 This is a book 之類的簡單句型, 就這樣。 不過雖然不知道見到日本人只會講這些有什麼用, 但學習過程還挺刺激的。 先說說我們班的老師, 我們班的小高老師是一個蓄小鬍子的日本中年男性,愛喝啤酒,有個小啤酒肚, 會講中文,來台灣好幾年了,但中文還是那種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講的日本腔中文,… 更多 »

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

作者 ning

寧家的寧哥最近好像拂印辣夫了, 成天笑咪咪的,但不願透露蛛絲馬跡, 阿寧只知道對方名字很像某家高級乾洗連鎖店, 因為寧哥喜歡低調,而且寧家人怕問太多,寧哥一氣之下又變回宅男了, 所以大家都裝作他平常晚上只是出去溜達。 這天寧爸回家沒見到寧哥,隨口說了句:「擱去約會啊?」 寧母:「後,呼你講對對。」 然後寧母就這樣說了, 「他現在滿面春風,就好像當年你女婿遇到你女兒那樣,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ㄟ。」 結語:原來,在寧母心目中,我拯救了阿威(叉腰仰天長笑)。乾洗連鎖店小姐,希望妳也能成功拯救我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