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二月 2010

【工作之餘】拖地拖一節課

作者 ning

星期一是學生屎尿最多的日子,放假在家兩天什麼便秘、壞習慣又恢復,星期一回學校控制不了狀況就會很多。本來應該好好幫實習生看教學的時間,卻拖地拖了一節課。   才剛打鐘不久,隔壁班的柚子就拉了一陀屎,教助追著褲子脫一半的他回教室要更換衣物,那陀在小褲褲內不停打轉又似乎看的到纖維、黃黃的屎就這樣掉出來落到地上,一聲驚呼,小孩被帶去盥洗室沖洗,阿寧留下來拖地,剛拖完,就看到阿良椅下一灘水,阿賀!給我棒尿下去,據經驗判斷,一旦尿下去後就大勢已去,果不其然,剛拖完拖把還沒放下馬上又一泡,叫阿良罰站,站著又給… 更多 »

【嚐鮮報】藝奇

作者 ning

⊙店名:MA VIE A MO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522-5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 ⊙營業: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更多 »

【嚐鮮報】微熱山丘

作者 ning

⊙店名:微熱山丘 ⊙網站:http://www.sunnyhills.com.tw/ ⊙電話:(07)522-5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 ⊙營業: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更多 »

不一樣的鹿港之旅[1219]

作者 ning

      更多 »

不一樣的鹿港之旅[1218]

作者 ning

不一樣的鹿港之旅       更多 »

【工作之餘】充氣墊

作者 ning

在特教班最大優點是中午能夠躺著睡覺,大家都會自己準備被品,老師和學生十幾個人就擠在大教室的木頭地板上睡覺。夏天的木頭地板涼涼的躺起來很舒服,吹個電風扇就不覺得熱,但到了冬天就變成冷冷的木頭地板, 更多 »

【嚐鮮報】Häagen-Dazs

作者 ning

老公不在家,一個人去逛了左營新光三越,:>> 趁週年慶滿5000送500,去TRAVELER把冬衣買齊, 還去Häagen-Dazs吃了一客下午茶,哎呀,好悠閒哪......   更多 »

【嚐鮮報】瑪列小巴黎商人‧下午茶Ⅱ

作者 ning

⊙店名:MA VIE A MO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522-5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 ⊙營業: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瑪列小巴黎商人真的是個喝茶的好地方哪! 週末,同事們合力把特教小站清理完畢,沒什麼重要大事, 下午一起喝下午茶去!   更多 »

【工作之餘】足感心的阿良

作者 ning

阿寧轉戰啟智班已經一年多, 一直沒機會好好寫篇文章紀念這個大變時刻, 畢竟從教習慣了的資源班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