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一月 2005

【工作之餘】鬧劇一齣

作者 ning

心情:樂不可支 心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演唱者:蔡依林)★ 故事發生在啟智班...... 啟智班有一位長的非常像非洲貓的小矮個, (他的眼睛、嘴巴根本就是從貓那裡拿來貼上的,全身黑漆漆又是矮冬瓜一個..) 聯絡簿上密密麻麻、洋洋灑灑都是他母親的親筆字跡, 講什麼呢?重點是「請不要再打他兒子」之類的話語, 問題是,啟智班老師根本沒有打那隻非洲貓, 老師們都覺得莫名其妙,冤枉不已。 聽到這,應該是件如果被某數字週刊或某×本基金會知道消息, 就會狂風大作、唯恐天下不亂的召開記者會,大肆教訓老師不是… 更多 »

算命

作者 ning

心情:命中註定 心聲:今生註定(演唱者:王馨平、高明駿)★★★ 你們相信算命嗎? 算命之後,生活會多了些不確定或是安全感嗎? 昨天回家時,我老哥發現桌上放著兩張粉紅色的紙, 原來,我媽拿我哥和我的生辰去算命, 可能是我媽怕漏聽什麼重要訊息, 那算命仙在旁邊寫下一堆的註解, 看了看我那張紙上寫的字, 哇~嗯......好~ 天機不可洩漏, 我只想跟算命仙說: 「大師,您真是神機妙算啊~您說的,都要成真哪~」 人在做,天在看,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算命仙說的,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結語:看到… 更多 »

戶外藝術表演

作者 ning

心情:秋老虎發威 心聲:蛤(演唱者:吳克群)★ 好像跟主題沒有關係...阿~不管啦.... 今天,簡直熱到爆~~ 為什麼太陽可以大成這麼誇張啊? 讓人忍不住火到想要把太陽給吞下去。 我們學校每兩年都會舉辦一次「戶外藝術表演」, 其實就是社團表演, 只是表演地點是在學校附近廟前的廣場, 所以,是表演給神明看的喔~ 因為我人太好、太善良、太心軟...... 根本不是我的場子, 卻要幫忙啟智班帶學生跳舞, 還要幫童軍抓小孩, 總之,我到整個活動結束才得以回家。 熱死了...... (居然忘了防曬,… 更多 »

瞎拼

作者 ning

心情:心滿意足 心聲:everything(演唱者:米希亞)★ 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逛百貨公司了,(好久?ㄜ...我是指"心境"上..) 下午"專程"請補休跟同事去逛街, 逛街~逛街~血拼~血拼~ 逛了一個下午,跑了漢神、新光三越、sogo和大遠百, 果然,買東西有抒解壓力的功效,(壓力?ㄜ...我是指"疲勞"..) 尤其卡拿出來那一剎那,high啊~ (這美麗的東西是我的了!) (終於買到想要的外套了!) (有新衣服穿囉~) 總之,花錢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ㄟ......只要不要看到帳單… 更多 »

炸彈

作者 ning

心情:為之氣結 心聲:誰是老大(演唱者:施文彬)★★★★ 兒童不宜,不過極為符合我的心聲 最近我爸媽和我哥紅色炸彈閃不完, 而我,寧願接到歡喜的紅色炸彈, 也不要接到這種用手寫的,沒有感情的,令人氣結的白色炸彈-罰單一張, 而且,金額還未卜...... 怎麼發生的?莫名其妙就發生了。 下班後飛車回家途中,遠遠就看到前方路口亮著紅燈, YA~我可以快速左轉囉~ 加快馬力,騎著小Dio狂飆過去, 以一個弧度漂亮的左轉過紅綠燈, 前方一個小伙子也以同等姿態過去, 一轉彎之後便看到警察大人跟前頭的小伙子… 更多 »

【男友當兵日記】At this moment,I fall in love again.

作者 ning

心聲:濃情蜜意 心情:甜蜜蜜(演唱者:鄧麗君)★★★ 咳咳...先預告一下, 以下的文字可能有的人看了會不舒服, 憤怒、嫉妒、不屑, 甚至抱著頭,用力的搖晃說: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so what ? 不管看的人有什麼感覺, 我還是要記錄下這重要的,熱淚盈眶的時刻...... 傍晚,當我正在電腦桌前專心的打著我的新一任愛game-模擬樂園3, 手機「小星星」的音樂do do so so la la so~悠揚的響起, 我有預感,一定是我那三個禮拜都不打算回家的沒良心男友, 果不其然, 話… 更多 »

逛夜市-模擬市民篇

作者 ning

心情:知己難逢 心聲:逛夜市(李嘉)★ 真要說我對以前一個要好的實習同事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那應該就是教會她玩「模擬市民」吧... 這該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 從一代到二代,她總是緊緊跟隨著我的腳步, 到現在還會特地打電話給我, 幹嘛?當然不是專程問候我啊! 就像今天,會去逛夜市是因為她要來跟我拿「大學城」資料片, 原來,PC GAME還兼附著維持友誼的功能, 果真是任重而道遠...... 說到「模擬市民」這款遊戲, 從我大學時便瘋狂愛上它, 不瞭解箇中滋味的人會覺得成天就看著那小人走來走去有什麼… 更多 »

幼童軍露營

作者 ning

心情:魔音傳腦 心聲:爽到你艱苦到我(演唱者:蔡秋鳳)★ 身為高雄人,提到「露營」會想到那裡? 噹噹噹檔~,就是「澄清湖」, 對我來說,「露營」這兩個字等同於「澄清湖」。 沒算過從小到大去澄清湖露營過幾次了, 雖說我很不喜歡待在什麼都沒有的荒野裡, 更何況晚上還要睡在硬梆梆的木板上, 不過,澄清湖給我的感覺仍舊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就是在那兒聽我男友講了整夜的人生大道理。 說到這,以上都只是我個人對過往的回憶,(怎麼感覺有點滄桑......) 希望這些美麗的經驗不會被這些小鬼鯨吞蠶食掉....… 更多 »

報告和傳單

作者 ning

心情:精神不濟 心聲:Money!Money!(演唱者:鐵竹堂)★★ 同樣都是一張紙囉~ 《報告》 昨天,拿到健康檢查報告, 一張薄薄的紙最下面寫著「以上檢查均正常」, 連貧血都沒有。 希望我的身體真如白紙黑字寫的一樣正常,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去做做全身健康檢查。 《傳單》 鬱悶的天空,又涼又熱的氣候, 這種非常想睡的時節,需要來點振奮人心的東西。 餐桌上兩家百貨公司的廣告傳單,署名我本人的名字, 嗯...光看看就有點精神了, 如果能再找個時間去逛逛, 一定精神抖擻得不得了啊...... 更多 »

【男友當兵日記】第四週-USHER喇叭

作者 ning

心情:金錢萬能 心聲:拜金女郎(演唱者:七朵花)★ 下午和男友去吃了美鳳介紹的印度餅和苟不理湯包之後,就跑去買喇叭了, 我親愛的男友還真不死心,以往都只在外頭看看, 今天終於走進建國路那家「雅瑟」, 2個小時候之後,我倆手上各抱著一大一小的紙箱出來, 一組喇叭和一個擴大器,價值8800元。 雅瑟有一間高級試聽間, 裡頭大大小小的喇叭一應俱全, 牆壁上的隔音板和擴音板密密麻麻的一片, 盡可能營造一個「極致的聆聽環境」, 果真,在裡頭聽音樂真是享受。 我男友和老闆聊著音質的話題, 我則是專心聽音樂。… 更多 »

韻律有氧

作者 ning

心情:軟腳蝦 心聲:整型攻略(演唱者:吳克群)★ 韻律有氧,還是......這麼辣......這麼狠....... 去年剛回高雄時上過一期課,當時被老師操的半死, 上課50分鐘,不休息,不靜止,筋拼命拉,腰死命扭, 上課總是昂首闊步的走去,雙腳外八(還不時軟腳顫抖一下)、垂頭軟弱的走回來。 今天上完課,證明,老師還是一樣狠, 第一堂課就給我們狠狠的操下去, 我所說的魔鬼動作今天就重現江湖, 這個魔鬼動作我不得不介紹一下, 首先,你得先彎腰,雙腳伸直,雙手貼地, (光是這個動作就不是一般市井小民做… 更多 »

【工作之餘】炒米粉甲霸冠亞軍爭霸賽

作者 ning

心情:自得其樂 心聲:好心情(演唱者:李玟)★★ 《冠亞軍爭霸賽》 某天中午傳來這樣子的廣播: 「今天下午是六年級躲避球冠亞軍及三、四名的比賽,請比賽的班級準時到球場集合......」, 通常聽到這樣的廣播都會有一股緊張的氣氛蔓延開來, (是冠亞軍和季殿軍的決賽耶,能夠撐到現在的班級一定是經過層層廝殺後獲勝的隊伍,實力一定相當堅強......) 不過,這位老師,你很可愛耶......我們學校六年級剛好就四班而已耶~ 《甲厚霸》 中午正常吃飯時間,一個早就吃完飯的小胖弟又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 以往… 更多 »

【音樂聽心聲】I Finally Found Someone

作者 ning

主題吻合度/詞 ★★★★★ 旋律喜好度/曲 ★★★★★ 音樂聽心聲/歌 獻給我身邊已經找到或是即將找到另一半的朋友...... 這是一部電影「越愛越美麗」的主題曲, 我的網誌名稱,對,就是從她而來。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英文歌, 相當愛,非常非常之愛。 只要一聽到這首歌,我的心情就無法言喻的溫柔起來, 濃濃的幸福感及甜蜜感洋溢全身, 簡直就要隨著那輕柔的旋律翩翩起舞。 吸引我的是男女主唱溫柔的聲音, 嗯...真的是很溫柔,溫柔到讓人覺得......好舒服...... 我喜歡這段歌詞, Did I… 更多 »

【男友當兵日記】第三週

作者 ning

心情:眼光銳利 心聲:選擇(演唱者:葉倩文、林子祥)★ 為什麼跳過第二週? 問我,我也不曉得耶...... 這禮拜,終於把我男友從關西給請了下來。 六日兩天幾乎都在逛街。 ◆說到我男友那顆頭轟~不是我要嫌,他的頭型跟他的體型根本就不搭,怎麼會有頭這麼小的男生啊?(不敢放沒戴帽子的照片,會被笑) ◆yamazaki的炒麵可樂餅麵包,呼呼~ 《週休二日滿額禮、來店禮》 時間:星期六下午 地點:新光三越 老實說,這東西從哪來的我根本不清楚, 只是帳單上面說我可以兌換,所以, 我就去了,結果,… 更多 »

《嚐鮮報》東京小城

作者 ning

心情:酒足飯飽 心聲:我有罪(演唱者:吳克群)★ ⊙店名:東京小城(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59號 ⊙電話:(07) 5352013 ⊙料理:日式燒烤、時令海鮮、風味川菜、時尚酒館(我覺得是台式小炒) ⊙價位:單點(兩人吃了89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今天和我那終於回高雄的男友去這家「東京小城」吃飯, 說實在的,他裡頭點菜率最高的菜都是台式小炒嘛......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要說好吃嘛...又不是那麼值得推薦, 但要說不好吃嘛...又似乎還不錯, 所以......有興趣的人自…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