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二月 2006

【嚐鮮報】格林童話

作者 ning

⊙店名:格林童話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761號 ⊙電話:(06)3367878 ⊙料理:台式小炒 ⊙價位:點菜吃到飽,假日一人25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228這天為了慶祝全國放假一天, 所以我跑去台南大吃大喝一頓......(怪了...沒放假照樣大吃大喝啊......) 這家店的小炒相當不錯, 料理雖然沒有很精緻,但口味都不差, 菜隨你點,飲料隨你叫, 點菜單只要寫好放在桌上,服務生看到會幫你拿去點菜, 稍後一盤盤家常小菜就會陸續上桌, 如果你只是想嚐嚐媽媽的味道, 這家店可以讓你吃的非常盡興。… 更多 »

忘了你生日不代表忘了你

作者 ning

心情:無心之過 心聲:友誼歷久一樣濃(演唱者:劉德華)★★★★ 我承認,我是個記憶力不佳的人, 對於一些需要"死記"的東西, 我,過目即忘。 (所以歷史是我最沒興趣的科目,大學聯考唯獨這科沒達高標......痛啊~) 特別是基本資料這項, 舉凡像是別人的名字、生日、學校名稱和公司名稱......等等這類的名詞, 如果不是經常使用的,我鮮少能記住。 學校同事經常在提某某班的學生叫什麼名字,某某學生的家長叫什麼名字, 我在一旁,最常問的就是:誰啊? 想當初我剛去工作時,十個學生的名字就得讓我刻意花時… 更多 »

2006台灣燈會

作者 ning

心情:美不勝收 今年台灣燈會主燈仍舊在台南, 命名為「槃瓠再開天」, 『「槃瓠再開天」,由中華花燈藝術學會陳理事長金泉以傳統之「生肖」為主軸加以設計,包括3隻主題犬,其中雄犬佇立於半屏山峰,昂視前方,展現出雄偉的捍衛半壁江山及保衛家園的雄姿,具有開創新局的恢宏大器;雌犬則以含情脈脈之姿坐於雄犬旁,幼犬嬉戲於全像片製成的寫實球狀花燈邊,象徵家庭安定祥和、族群融合、欣欣向榮,祥和安樂的意義!』 (引自於http://www.tncg.gov.tw/light2006/ba01.asp) 今年主燈的造型相… 更多 »

烤蘋果?什麼玩意兒...

作者 ning

心情:胡思亂想 心聲:我和我追逐的夢(演唱者:劉德華)★★ 昨晚,做了大概幾十個夢, 這麼一堆裡,一早起來,我只記得這麼一個- 一群人正在遊覽車上, 現在這個時段正要下去"烤蘋果", 我因為拖鞋塞在行李袋裡找不到,找了好久才下車去, 下車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已經烤完,連我男友都不見蹤影, 走去烤蘋果的途中,看到幾個歐巴桑身旁有一株小小的蘋果樹, 樹上的蘋果已經都裹上麵衣,被炸成一粒粒的"炸蘋果", 我當時心裡還想:她應該是整珠蘋果樹下去炸的吧.....看了一眼我就去烤蘋果了, 烤蘋果是把整粒蘋果放在… 更多 »

【嚐鮮報】布花園

作者 ning

⊙店名:布花園 ⊙地址:高雄市尚義街154巷29號 ⊙電話:(07)2246767 ⊙料理:中式、日式簡餐(附自助沙拉吧) ⊙價位:約200元 這天和我兩位友人去吃飯,我這兩位雙魚座的朋友再度遲到, 讓我一個人在店裡等了半個小時, 到底是誰有那麼大的膽子讓我等這麼久? 一位是小周,另一位是小樺。 說到他們兩個,不是我要發牢騷, 出去吃飯,一百次裡大概有九十九次都遲到, 準時赴約的那一次......我還在等待奇蹟, 以往都還有小黃陪我打發時間, 但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看著客人來來去去,就是不見我要等… 更多 »

2006西洋情人節

作者 ning

心情:輕鬆看待 心聲:情人(演唱者:杜德偉)★★★ 現在才晚上8點剛過不久, 照道理講,有行情的人現在不會正在寫網誌, 不會正在吃著同事去紐西蘭買回來的奇異果巧克力, (同時間,我還瞄到一堆人掛在MSN線上,不好意思說出是哪些人,不過,很明顯的......這些人都沒出門......) 所以,很明顯的,我今年情人節也沒出門, 不過不好意思轟,我可是名花有主的, 只是今年沒去慶祝情人節, 為什麼呢? 一年有兩個情人節,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的這十幾個情人節,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年?二月還是八月的?我們去吃了… 更多 »

我不認識你,但是很謝謝你~

作者 ning

心情:神清氣爽 心聲:站在高崗上(演唱者:張惠妹)★★★ 難得,我們一家人早起去爬山, 其實說早也不早,到壽山時已經快10點了, 假日的壽山人真多,光看到停車場裡幾百輛的汽車就知道。 看到大家都這麼精神奕奕的來爬山, 真還覺得高雄是個充滿朝氣及活力的地方, 其實不只朝氣和活力,還有著濃厚的人情味, 因為不管是在壽山還是柴山, 只要爬到特地地點一定可以喝到熱騰騰的麥茶, 總是有人會在山上泡著熱茶,熱情的招呼遊客喝杯熱茶休息一下, 這些在山上喝到的茶都是一些義工每天不辭辛勞背著一大缸水, 從山腳下一步… 更多 »

【嚐鮮報】惠美壽亭的壽司市場

作者 ning

⊙店名:惠美壽亭的壽司市場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66號 ⊙電話:(07)3330866 ⊙料理:日本料理 ⊙價位:平價單點 挖~難得一家日式料理店裡頭有賣我最愛吃的蛋捲, 這家的鰻魚蛋捲好~吃到不行, 外頭的蛋煎到又嫩又密,裡頭的鰻魚又軟又香, 真的是太好吃啦~ ◆鰻魚蛋捲,一份150元,吃的時候還會流出肉汁,想到就流口水~ 這家店算是相當道地的日本料理店, 小小一間店只有老闆、小妹和一個歐巴桑, 客人不多,但做出來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它的料理多樣而豐富, 如果妳喜歡日本料理的話,可以來試試… 更多 »

【嚐鮮報】達文郡

作者 ning

⊙店名:達文郡 ⊙地址:高雄市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料理:義大利麵 ⊙價位:約200元 達文郡, 選了半天,這家店我、小周和小黃以前就去過, 但是因為陳同學這人也蠻愛嚐鮮的,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 只是今天去了老店, 口味嘛...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時機不對吧,今天中午用餐的選擇只有6個, 我選了一道口味很像肉燥麵的波菜寬麵, 讓我怎麼吃都沒有在義大利的感覺...... 最好吃的應該是小周叫的燻雞,味道最濃~ ◆我點的肉燥麵,那波菜...那肉燥...實在是超像肉燥麵的。 ◆… 更多 »

生日快樂

作者 ning

心情:生日快樂 心聲:生日快樂 今天2月10日,是我男友大人的生日, 他的生日包括今年,我們已經過9次了, (哇賽~這麼多啊?沒特地數還真不知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所以,在這邊祝我男友生日快樂, 還有,雖然已經過兩天, 阿毓,也一同祝妳生日快樂~ (我傳給妳的簡訊可是嘔心瀝血打出來的耶~我這人最不喜歡發簡訊了......) 音樂響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壽星請許願。 (咦?今天忘了叫我男友許願了......) (嗚~阿毓大美人許的生日願望,讓我..… 更多 »

上課認真嗎?被逼的...

作者 ning

心情:迫於無奈 心聲: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演唱者:高慧君)★★★★★ 猶記得大學上課時,總是搶著坐最後一排, 為什麼?因為離老師最遠,最遠的位子最安全也最自在, 可以偷聊天,偷吃零食,偷看小說,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顯然我大學時代都在混......) 啊~坐後面真好~~ 這不是沒有根據的,從這三天的研習讓我有深深深~非常深切的體認...... 有深切體認並不是因為我搶到最後一排位子, 那有搶到倒數第二排嗎?沒有, 我的位子連中間都沒份, 非常不幸的,本姑娘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還在走道旁邊ㄌㄟ.… 更多 »

口罩怎麼洗?

作者 ning

心情:恍然大悟 心聲:領悟(演唱者:辛曉琪) 口罩,是機車族的必備勝品, 第一,可以防止灰頭土臉。(保持一個乾淨的鼻孔。) 第二,可以防日曬。(請記得搭配大鏡面安全帽。) 第三,可以防止被熟人認出。(尤其是闖紅燈和早退時......) 但是,口罩要怎麼洗呢? 昨天在台南買了3個50元的口罩, 想說新買的口罩沒洗就用怪恐怖的, 請我老媽丟洗衣機洗一下, 我媽大驚小怪的說:用洗衣機?口罩要用手洗啦~ 我一副不用這麼麻煩的口氣:幹嘛用手洗啊?用洗衣機就好啦~ 我媽不死心的大聲嚷嚷:口罩ㄋㄟ?? 她這句… 更多 »

啥?叫我開車?

作者 ning

心情:心驚膽跳 心聲:勇氣(演唱者:梁靜茹)★★★ 說起我那個非常像老頭子的男友, 一個禮拜多前就叫我跟我爸借車,載他的電腦去成大宿舍放, 而且,是『我』開車...... 想到就冒汗...... 他一天到晚在我耳邊碎碎念, 說什麼我都沒在練習,要什麼時候才會開車之類的話, 拜託,我也知道開車要練啊,但是,現在上班騎摩托車方便嘛...... 而且,我出門都是我老爸在載, 再說,之前我爸也曾讓我練習,他倆人在旁邊坐立難安, 尤其是我老母,看到紅燈,大約50公尺前就開始大叫我煞車, 手還緊緊抓著門邊的… 更多 »

【嚐鮮報】深藍咖啡館

作者 ning

⊙店名: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料理:蛋糕、咖啡 ⊙價位:千層蛋糕100起跳 千層蛋糕, 一般市面上很少店家在販售, 因為做工精細又費時,成本太高。 深藍的千層蛋糕真是好吃,雖然很貴,但是一切都值得~ 那一層一層的麵皮我大略數了一下,有36層耶~ 看了好感動~ 味道,太美味啦~讓我覺得..好幸福~(嗚~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上面有顆草莓的是「鮮果千層」,一個120元,好吃到不行~ ◆我最愛這「焦糖千層」的味道,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一個… 更多 »

【嚐鮮報】Mister Donut / 味之夢都

作者 ning

《mister Donut》 ⊙店名:Mister Donut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613040 ⊙料理:甜甜圈、飲料 ⊙價位:甜甜圈單價25、30、35元 我看也只有阿筑願意陪我去排隊了。 (雖然她也是罵了我好幾聲瘋子後才答應......) 早上11點,我想應該沒有人這麼早去買甜甜圈, 但是,人還沒到大統262就已經看到一陣長龍, (這些人都沒事做啊?這麼早起來排隊幹嘛??............) 沒辦法,我本來想說不要排了, 但是沒想到阿筑人已經在後頭等著了,…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