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五月 2006, 09

94學年度特教評鑑

作者 ning

心情:大呼一口氣 終於,結束了, 回想每天和同一陣線上的戰友一起奮鬥的過程, 就覺得,我們怎麼會這麼的拼命啊~ 這麼認真的付出是有代價的, 當天教授在台上給我們高度的評價, 缺點一點都沒提, 還說他們南師之後的評鑑要向我們借鏡, 好結果好結果~ (哼哼~壽星在現場加持有差的啦~) 對於特教評鑑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說, 不過我現在沒啥感性的因子, 之後有什麼感想再上來更新吧。 不過,有種感覺我倒是非提不可, 評鑑完當天下午, 我竟然覺得空虛, 一堆事情都已經做完了, 就算沒做完的......也不用做… 更多 »

【嚐鮮報】陶板屋

作者 ning

⊙店名:陶板屋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82號 ⊙電話:(07)282-2225 ⊙料理:和風創作料理 ⊙價位:每份套餐490元(另收10﹪服務費) 評鑑後,不去吃東西慶祝一下怎行? 這家店以前在台北時就和男友去吃過, 但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 而且那時我的網誌也還沒開台, 所以一定得再寫寫。 記得當時在台北一客是450元,現在已漲價到490元, 不過,東西還是很好吃, 服務也還是很好。 因為版面問題,只放我個人點的餐點, 其他人點的東西,就自己想像啦~ ◆烤杏鮑菇,夠味,好吃。 ◆海鮮水果沙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