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九月 2006, 24

鹿港田尾懷舊賞花情之旅

作者 ning

阿威收到他生平第一張喜帖,研究所同學要娶新娘,看他的表情似乎有點得意, 哼~第一張喜帖在我的印象中,已是年代久遠的事,是在大學時代吧,那時我奉獻出去一筆不少的生活費。 喜宴在員林,既然要出遠門,當然得順道遊玩一番, 上網查詢彰化的旅遊資料,...............,好個冷門的地方, 居然找不到知名景點可以住宿,唯一知名的,大概只有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 (這地方賢哥還真的建議過...) 經過一番掙扎,最後決定來個鹿港、田尾二日遊~ ◎行程: 09/23 溪洲出發→東山休息站→彰化車站… 更多 »

鹿港田尾園藝趣

作者 ning

有相簿有好處,沒時間寫網誌,還有照片可以墊底。 鹿港是個古色古香的純樸小鎮,田尾是個百花爭妍的鄉下地方,各有風味,各有千秋。 完整的鹿港田尾行得等本小姐完成人生重要大事才有辦法動筆,先去看看照片吧,花兒,真的很漂亮~~2006.09.23-24鹿港田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