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一月 2008, 12

【單車日記】BELLA\駁二藝術特區

作者 ning

阿威和阿寧的2008年生日禮物, (配樂:噹噹) 捷安特淑女變速腳踏車一台。 光看「淑女變速腳踏車」這個名詞, 可能會覺得有點俗, 但是看過實車的人大部分都會覺得, 「哇,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腳踏車啊?」 阿威和阿寧的腳踏車是白色的,車身還有小花彩繪, 並有著米色花紋坐墊以及同色系的把手, 最特別的是,前方還有個竹籐編製的籃子, 超適合像阿寧這樣的氣質淑女騎乘。 (阿威呢?咳咳…) 阿威和阿寧2008年的生日禮物除了好看之後, 她還有一個很淑女的名字,叫做「BELLA」, 不過這個名字阿寧不是很喜… 更多 »

【讀冊去】阿惠歸寧喜宴

作者 ning

研究所同班同學阿惠結婚了, 終於和娃娃臉可愛老公步上紅毯。 這天的阿惠特別漂亮, 禮服套套美麗大方, 連阿惠和老公合吃一條被我們刻意拉長的手札條時也很大方。 寒軒的菜好吃,是眾所皆知的, 這天的喜宴也同樣令人滿意, 阿寧很喜歡吃寒軒常有的一種類似馬蹄條的油炸物, 喜宴上也有出現,好吃。 阿惠的喜宴,同學們能來的幾乎都到了, 非常捧場, 同學們齊聚一堂就是亂七八糟直聊天, 很熱鬧, 連阿威似乎也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一起開同學會。 ◆班上有去參加喜宴的同學們,平時一起修課的同學們幾乎都到齊了,但因為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