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一月 2008, 21

關子嶺灑錢爆肥泡湯之旅[1121]

作者 ning

如題, 一個灑錢又爆肥的泡湯之旅, 整趟旅程,盡做些花錢和會讓自己變胖的事。 不過, 就是要這樣才爽快嘛。 ◎行程: 97/11/21  12:45左營搭電車,13:27抵達台南市→台南渡小月擔仔麵→麻豆蘭碗粿→白河關子嶺儷景溫泉會館→溪邊土雞城→泡湯→夜宿關子嶺儷景溫泉會館生活館 看照片:2008.11.21-22 關子嶺灑錢爆肥泡湯之旅 阿威最近得了「看到東西吃光光症候群」, 食物到面前,沒吃完嘴巴不會停下來。 《渡小月擔仔麵》 阿寧下午請休假,沒吃午飯就趕著搭車去台南, 飢腸轆轆的我… 更多 »

【嚐鮮報】法國松露巧克力

作者 ning

吃過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嗎? 來來來,趕快來嚐嚐這味, 好市多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絕對融死你的口。 那天中午moda請吃火鍋, 席間提到他同學可以買到好市多傳說中只有冬季才會進貨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機會難得,馬上情商買了兩包, 開玩笑,聽說一上架馬上搶光光的ㄌㄟ。 今天到學校, 遠遠就瞧見moda手邊的巧克力, 巧克力正在向我招手。 這款松露巧克力一顆大約是大拇指頭一般大, 外頭裹著一層薄薄的可可粉, 看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專賣店販售的手工巧克力, 爽快的把一整顆丟進嘴裡, 不需要咬,巧克力兒就會漸…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