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一月 2010, 28

【嚐鮮報】Afternoon Tea\澄花

作者 ning

⊙店名:Afternoon Te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 一路266-1號B1(漢神百貨本館B1) ⊙電話:(07)211-5838 ⊙料理:飲品、甜點、義大利麵、燉飯 ⊙營業時間:漢神百貨營業時間 這天和阿筑去成功漢神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 有網友說他們家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是他吃過最美味的蛋糕, 連去到日本後都還念念不忘這款好味道, 這樣的說詞讓阿寧相當興奮與期待。 不過, 事實證明, 網友的話僅供參考。 這一小塊單價150元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的確是蠻好吃的, 但… 更多 »

【少婦日記】媳婦的宿命

作者 ning

才剛開始享受什麼行程都沒有的悠閒上午, 婆婆就來電話了。 幾個禮拜前,回婆婆家吃飯, 談天之際,婆婆突然提起:「嘉義的阿嬤要我除夕那天帶妳回去煮飯拜拜。」 煮...煮...煮...煮飯? (震驚) 媽媽,妳的意思是, 我要煮飯給婆婆、公公、阿嬤、阿公?還有隔壁的叔公吃?? (持續震驚中) 婆婆:「唉~這是媳婦的宿命......」 媳...媳...婦婦...媳婦的宿命?? (傻了) 自此之後,阿寧開始擔心自己除夕那天會遭遇到怎樣的際遇...... 阿威這樣說, 「煮飯有這麼難嗎?」阿寧心… 更多 »